体现鲜明HTC风格 高价的千元智能机

体现鲜明HTC风格 高价的千元智能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8/105422.shtml report 1559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5月18日消息——HTC新渴望V算是在三款新渴望机型当中比较圆润的那个,它也充当了HTC杀入千元级别智能手机市场的先锋军的角色。它采用的基于Android4.0系统的Sense 4.0a和Beats音效都是实实在在的惊喜。该机的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HTC 新渴望V是一款官方称为千元智能机的中端Android手机。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5月18日消息——HTC新渴望V算是在三款新渴望机型当中比较圆润的那个,它也充当了HTC杀入千元级别智能手机市场的先锋军的角色。它采用的基于Android4.0系统的Sense4.0a和Beats音效都是实实在在的惊喜。该机的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HTC 新渴望V是一款官方称为千元智能机的中端Android手机。

1

2

HTC 新渴望V的外形设计有着鲜明的HTC风格。该机的屏幕大小为4英寸,显示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使用的是Super LCD的材质。这款手机的系统搭载了Android 4.0的版本。该机的处理器是一枚主频为1GHz的高通 骁龙Snapdragon MSM7227A,内存大小为4GB ROM+512MB RAM,网络支持联通3G。

3

HTC 新渴望V官方的定位为千元智能机,但是该机的价格接近2000元,所以应该属于一款高价的千元智能机。该机的硬件配置一般,但是外形以及做工不错,符合HTC一贯的高水准,感兴趣的朋友可多多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