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000万台手机用支付宝安全支付

超1000万台手机用支付宝安全支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0/105450.shtml report 4001 支付宝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过1000万台手机使用过支付宝安全支付进行手机付款,且以每天新增9万台的速度扩张。分析人士表示,此举表明国内移动支付产业业已获得实质性推进。

支付宝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过1000万台手机使用过支付宝安全支付进行手机付款,且以每天新增9万台的速度扩张。分析人士表示,此举表明国内移动支付产业业已获得实质性推进。

支付宝无线商务拓展总监王玉明表示,当前可与安全支付配合的手机软件已经超过200多款,占电商软件的90%以上。这也是支付宝在移动支付方面3年耕耘的成果之一,安全支付与支付宝手机软件被称为支付宝无线化战略的2大先锋。

 2010年,支付宝针对手机支付推出“安全支付”服务,该服务类似于一个独立的手机“收银台”,与淘宝、美团、当当、国航等200多款手机软件配合,用户可以通过该服务支付时,不必退出当前软件就可以付款,安全支付还允许在200元以下时免输密码。

“技术上,安全支付从软件、硬件、手机卡、网络传输等多方面进行安全保障,确保用户付款安全。”支付宝安全支付技术负责人印浩奇表示。

目前,支付宝实现全手机平台的支付方案,除了可以在苹果、Android、塞班以及部分非智能手机上使用安全支付之外,自带手机浏览器的用户也能通过WAP方式支付。

据相关统计表明,目前国内活跃智能机用户已经超过5000万,除支付宝之外,不少第三方支付厂商亦在近期推出了类似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