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iPhone 5手机将采用夏普面板

传苹果iPhone 5手机将采用夏普面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1/105476.shtml report 110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1日消息,根据台湾媒体的报道,苹果iPhone 5和新款MacBook Pro屏幕面板的订单将转向夏普等公司,三星则被排除在外。

据了解,苹果iPhone 5和新款MacBook Pro将采用高分辨率视网膜面板,屏幕显示效果更加细腻,除夏普外,台湾省鸿海、光洋科以及晶电等厂商也将连带获益。


iPhone 5最新概念图

而在半导体领域,苹果向东芝和尔必达采购内存;iPhone CPU虽仍由三星代工,但苹果正在与台积电积极协商,希望新一代CPU转由台积电代工。这意味着苹果在供货商策略方面去三星化趋势明显。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已向亚洲的一些供货商订购iPhone 5零件,这些零件将从下月开始量产。市场研究公司Jefferies & Co分析师预测,第三季度苹果iPhone 5的备货量将达到5000~6000万部,而全年iPhone出货量可达1.4~1.5亿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