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宾:Evernote打造更适合国内用户产品

林宾:Evernote打造更适合国内用户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1/105485.shtml report 9196 林宾:Evernote打造更适合国内用户产品 “用户对于我们的信任最重要,因为我们提供的服务就是要让用户把一生的记忆都放到我们的产品里。” 对于中国国内用户最为关心的数据安全问题,Evernote CEO菲尔•林宾(Phil•Libin)在接受手机之家记者采访时还强调到,“我们不会向合作伙伴出售用户的数据。”
  “用户对于我们的信任最重要,因为我们提供的服务就是要让用户把一生的记忆都放到我们的产品里。” 对于中国国内用户最为关心的数据安全问题,Evernote CEO菲尔•林宾(Phil•Libin)在接受手机之家记者采访时还强调到,“我们不会向合作伙伴出售用户的数据。”

"印象笔记"CEO林宾(中)

Evernote是什么?和用户数据有什么关系?如果告诉你,这是国内目前五花八门的云笔记的“祖师爷”,正式诞生于2006年的硅谷,没经过广告推广,只凭借口碑营销,用户遍及全球,目前仅中国区(即Evernote中文版)的用户数已达110万,你或许更能理解Libin的“何出此言”。

而在5月10日,Everntoe的中文版产品“印象笔记”正式进入中国国内,这位来自加州的开朗先生,又会带来哪些有意思的想法与我们分享呢?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