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机身,引领跨界平板“轻”时尚

“薄”机身,引领跨界平板“轻”时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2/105515.shtml report 3057 如果你对平板电脑的印象还停留在固有的模式中,那你绝对是out了!联想乐Pad S2005以其 5英寸屏幕超薄机身和当仁不让的跨界姿态,引领新一轮的口袋平板“轻”时尚。199g的轻巧机身和9.95mm的超薄设计,使乐Pad S2005可一手舒适掌握,也可以像手机一样轻松装进衣服的口袋,极大的提高了平板电脑的移动性。同时在外观上,乐Pad S2005还拥有可更换的多彩Soft-touch软触背盖,为年轻时尚一族提供了潮流选择。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5月21日消息——如果你对平板电脑的印象还停留在固有的模式中,那你绝对是out了!联想乐Pad S2005以其5英寸屏幕超薄机身和当仁不让的跨界姿态,引领新一轮的口袋平板“轻”时尚。199g的轻巧机身和9.95mm的超薄设计,使乐PadS2005可一手舒适掌握,也可以像手机一样轻松装进衣服的口袋,极大的提高了平板电脑的移动性。同时在外观上,乐PadS2005还拥有可更换的多彩Soft-touch软触背盖,为年轻时尚一族提供了潮流选择。随时畅享乐PadS2005的移动互联“乐”生活。

点击查看大图

“炫”屏幕,开启口袋平板“大”视界

拥有5英寸小巧身型的乐PadS2005,其炫美屏开启容纳万千的“大”视界,为微博控、阅读控、游戏控们带来更加完美的使用体验。乐PadS2005屏幕采用了800*480分辨率的LTPS炫美屏,具有170度的广阔视角,支持1080P、720P视频播放,即使在阳光下也能呈现清晰优质的完美画面。5寸带来更大的可视面积,不仅实现了网页的全尺寸浏览,而且文字和图片的显示更大,使阅读更佳轻松。乐PadS2005两端的宽边设计为游戏迷们带来更佳完美的游戏体验,随时畅玩的掌上游戏更加轻松。

点击查看大图

“高”性能,开创口袋平板“新”时代

乐Pad S2005在带来视觉感官盛宴的同时,也充分彰显了其卓越的性能。在Android2.3系统、高通1.2GHz双核处理器和1G低功耗内存的顶级性能基础上突破性地实现通讯功能,使其成为业界第一款支持准4G的口袋平板电脑。同时130万HD和500万前后摄像头,满足了自拍、视频的双重需求。优质的数字多媒体功能也是乐PadS2005特色之一,通过MicroHDMI实现的数字多媒体传输,与电视、电脑轻松连接,实现了多平台内容共享,随时随地尽情享受由乐PadS2005带来的多媒体数字生活。

点击查看大图

由联想乐PadS2005引领的“口袋平板”新浪潮,只是刚刚开始。跨界平板的轻薄时尚,一机掌乾坤的全能应用,必将颠覆人们对平板电脑的概念,也将覆盖你生活的每一个需要他的角落。2能放进口袋的全能平板,能炫出个性的时尚利器,你还在等什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