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畅玩的掌上游戏加轻松 联想乐Pad S2005

随时畅玩的掌上游戏加轻松 联想乐Pad S200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2/105517.shtml report 1832 在Android 2.3系统、高通1.2GHz双核处理器和1G低功耗内存的顶级性能基础上突破性地实现通讯功能,使其成为业界第一款支持准4G的口袋平板电脑。同时130万HD和500万前后摄像头,满足了自拍、视频的双重需求。优质的数字多媒体功能也是乐Pad S2005特色之一,通过Micro HDMI实现的数字多媒体传输,与电视、电脑轻松连接,实现了多平台内容共享,随时随地尽情享受由乐Pad S2005带来的多媒体数字生活。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5月21日消息——联想乐pad S2005采用Android2.3系统、高通1.2GHz双核处理器和1G低功耗内存的顶级性能基础上突破性地实现通讯功能,使其成为业界第一款支持准4G的口袋平板电脑。同时130万HD和500万前后摄像头,满足了自拍、视频的双重需求。
点击查看大图

在Android2.3系统、高通1.2GHz双核处理器和1G低功耗内存的顶级性能基础上突破性地实现通讯功能,使其成为业界第一款支持准4G的口袋平板电脑。同时130万HD和500万前后摄像头,满足了自拍、视频的双重需求。优质的数字多媒体功能也是乐PadS2005特色之一,通过MicroHDMI实现的数字多媒体传输,与电视、电脑轻松连接,实现了多平台内容共享,随时随地尽情享受由乐PadS2005带来的多媒体数字生活。

点击查看大图

乐PadS2005屏幕采用了800*480分辨率的LTPS炫美屏,具有170度的广阔视角,支持1080P、720P视频播放,即使在阳光下也能呈现清晰优质的完美画面。5寸带来更大的可视面积,不仅实现了网页的全尺寸浏览,而且文字和图片的显示更大,使阅读更佳轻松。乐PadS2005两端的宽边设计为游戏迷们带来更佳完美的游戏体验,随时畅玩的掌上游戏更加轻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