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称iPhone 5将是2012最重要消费产品

投行称iPhone 5将是2012最重要消费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2/105522.shtml report 1209 美国投资公司派杰分析师吉恩·蒙斯特近日发布报告称,苹果今年10月发布iPhone 5的计划不会受到高通基带芯片缺货等因素的影响。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2日消息,美国投资公司派杰分析师吉恩·蒙斯特近日发布报告称,苹果今年10月发布iPhone 5的计划不会受到高通基带芯片缺货等因素的影响。

蒙斯特在报告中表示,鉴于芯片供应受影响的情况,苹果有80%的可能性完成派杰预期的4900万部目标。如果出现苹果发布iPhone 5以后产量无法满足需求的情况,出货高潮将从今年第四季度推迟到明年第一季度,这主要是由于如果消费者打定主意等待iPhone 5,那么在其上市之前是不会考虑购买其它手机的。


iPhone 5概念图

该报告同时对苹果iPhone 5的新特性进行了预测,称iPhone 5将是2012年发布的最重要的消费电子产品。iPhone 5将采用彻底重新设计的外型风格,将使用iPad风格金属背板、有50%的可能性配备略大于4英寸的屏幕、支持4G LTE网络并对处理器、内存和摄像头进行升级等等。

蒙斯特维持苹果股票“跑赢大盘”的评级,目标价为910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