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存储器,开展全球网络感性营销活动

三星电子存储器,开展全球网络感性营销活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2/105543.shtml report 3047 2012年5月开始,全球半导体行业领先厂商三星电子发布了三段有趣的网络视频,正式展开了面向全球消费者的‘三星电子存储器’感性营销活动。
2012年5月开始,全球半导体行业领先厂商三星电子发布了三段有趣的网络视频,正式展开了面向全球消费者的‘三星电子存储器’感性营销活动。

  一般的电子元器件的市场推广,由于其独特的行业特性,大多以企业(B2B)客户为主要目标群体,很少以普通消费者为目标群体。因此本次三星电子存储器事业部开展的面向普通消费者的网络感性营销活动,可谓是开创了半导体行业独特营销模式的先河。

  凡是用过电子产品的人都知道“电池寿命短”、“加载时间长”、“系统死机”等问题是使用电子产品过程中经常出现问题。而三星电子在5月发布的3篇网络视频,把这三大问题拟人化为三个恶人的形象,演绎出生动有趣画面。同时,承载了在高科技时代,消费者通过使用三星电子的低耗电,高性能的存储器,可以解决以上三大问题的信息。

  从2009年开始,三星电子便面向企业客户推进“绿色内存宣传活动(GreenMemoryCampaign)”和“首席信息官论坛(CIO)”等活动。再到2012年,三星电子便面向普通消费者开展“三星电子存储器感性营销活动”,向消费者传递三星存储器以优良品质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信息。此举旨在进一步强化三星电子在全球行业上的领先市场地位。

  三星电子存储器事业部金彦洙常务表示,“2012年将是三星电子20年蝉联全球存储器市场占有率冠军宝座的意义重大的一年。因此,为了让消费者更加了解三星存储器产品企划了本次营销活动。今后,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加便捷、更有创意的数码电子生活,三星电子也将继续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解决方案。”

  -完-

  [参考]

  三星存储产品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amsungmemory

  [图片说明]

  1.三星电子发布了3篇有趣的网络视频,正式开展了面向全球消费者的‘三星电子存储器’感性营销活动。照片中是在本次视频中的3个恶人形象,依次为FionatheFreeze、Brutus the Battery和Larry the Loading Ball,各自代表系统死机现象、电池寿命短、加载时间长等现象。

  2.三星电子发布了3篇有趣的网络视频,正式开展了面向全球消费者的‘三星电子存储器’感性营销活动。照片中是在本次视频中的3个恶人形象,依次为Brutusthe Battery、Fiona the Freeze和Larry the Loading Ball,各自代表电池寿命短、系统死机及加载时间长等现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