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AXX 极致电能与至臻外观完美统一

摩托罗拉MAXX 极致电能与至臻外观完美统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3/105597.shtml report 2036 摩托罗拉Droid RAZR系列又增添了新成员,这便是拥有更大电池容量的Droid RAZR MAXX。升级版的Droid RAZR MAXX配备的电池容量这次达到了3300毫安。官网售价4199元,现在订购,即可获赠价值400元的XT910大礼包(充电宝+HDMI线)一个,数量有限,先购先得。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5月23消息——摩托罗拉Droid RAZR系列又增添了新成员,这便是拥有更大电池容量的Droid RAZR MAXX。升级版的DroidRAZRMAXX配备的电池容量这次达到了3300毫安。官网售价4199元,现在订购,即可获赠价值400元的XT910大礼包(充电宝+HDMI线)一个,数量有限,先购先得。

QQ截图20120502154238

性能方面RAZR MAXX仍然采用了TI OMAP4460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同时搭配了1GBRAM内存组合。正面采用4.3寸Super AMOLEDAdvanced屏幕,背部搭载8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MotoCastTM摩传输,安全加密,随时随地远程访问私人PC,读取PC中的文档,高效便捷、安全传输,文件再也不用全带在身上,手机就是你打开家中电脑的智能捷径。

QQ截图20120502154249

摩托罗拉RAZRMAXX采用的仍然是Android2.3操作系统,该系统与RAZR完全一致。整个界面经过了大量的3D图形渲染,在滑动以及使用的时候感觉非常的明显。同时整个界面也保留了Android的特点多分屏+插件的设计都是比较的丰富。

QQ截图20120406190357
摩托罗拉Droid RAZR系列,拥有更大电池容量的Droid RAZR MAXX最新上市。升级版的Droid RAZRMAXX配备的电池容量这次达到了3300毫安,整体性能依然不俗,基于MOTO“云计算”技术,搭载MotoCastTM摩传输,安全加密,随时随地远程访问私人PC,而摩托罗拉也宣布该机的通话时间可达到12-21小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