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公布第二批ICS升级名单 最早6月更新

HTC公布第二批ICS升级名单 最早6月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3/105607.shtml report 161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3日消息,随着夏天的来临,谷歌Android OS 4.0冰激凌三明治的升级规模正逐步扩大,就在近日,HTC也终于公布第二批升级ICS设备名单,以及升级的具体月份,虽然名单中包含了部分已升级的机型。
3
HTC公布第二批ICS升级名单(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3日消息,随着夏天的来临,谷歌Android OS 4.0冰激凌三明治的升级规模正逐步扩大,就在近日,HTC也终于公布第二批升级ICS设备名单,以及升级的具体月份,虽然名单中包含了部分已升级的机型。

根据HTC的官网显示,这批设备发布于过去的6-8个月之间,除了HTC Thunderbolt和Incredible 2。其实,HTC在早前已发布了类似的升级公告,但一直没有一个实际的升级日期。而根据这一次的发布信息显示,这些设备多半集中在六七月份进行升级。

其中,HTC Droid Incredible 2的升级日期尚未确定,有可能在8月底进行,但像EVO 3D、HTC Rhyme和EVO Design 4G的升级日期非常临近,最快能在6月份进行升级,ThunderBolt和Desire HD的升级日期应该是最晚的,在七八月份进行。唯一可惜的是,没有关于HTC平板的升级情况,比如HTC Jetstream。

以下是HTC官方公布的ICS升级名单,具体链接为http://www.htc.com/www/help/android4faq/

未标题-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