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本色 蓝魔W17pro双核平板深度体验

英雄本色 蓝魔W17pro双核平板深度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3/105613.shtml report 43960

四月天,五月季,加上今年的闰四月,百年难遇的双全啊。与此同时国产双核风就出现在这个季节,吹起异常的风。蓝魔W17pro,注定要拥有这么多的目光的。真实的W17pro到底是怎么样的呢?小刀将通过实录,来还原一个真实的W17PRO。

第一阶段——外观与包装

1

美的一面,总是从第一眼开始,就从包装开始吧,说实话W17pro外包装,给小刀的感觉是多彩的,是细心的。如使用了封装帖,保证了一手新品。如外包装提供了W17pro信息,让人一下就对其有初步了解。如有提供防伪标志,得到正品保证。

打开外包装后,是一张黑色护垫,拿起,久违的白就出现在我们面前了,没错,她就是纯白的W17pro了,把目光先离开下!配件不算多哦,只有数据线和充电器、说明书、保修卡等。够用就好嘛!充电器做工还是相当不错!

2

拿起W17pro,第一感觉白,非常白,和小刀的LT18I一样,透里的白。不难看出,W17pro出厂时屏幕前帖有一张紫色防护膜,这就是Anti-Glare防炫光润眼屏了。背面有一张薄膜保护(因拍照需要已揭去)。在机子正面除屏幕外可以看到的只有“miumiu”的logo,还有被安排在屏幕左侧的前置30万的摄像头和麦克风。应该说W17pro真的很简洁,小刀很喜欢这种感觉!

3

背面也不复杂,正中间是“miumiu”logo的帖标,而左下角只是简单的产地及机型容量、机身编号等英文及数字。还有右下角唯一的扬声器,单扬声器的设计,其音量适中,如使用皮套,音量会随之减弱,如需要多人分享,外接一个便捷音箱更佳!

4

再看背面有四个螺丝隐藏在四个软垫下。背面采用的磨砂设计,特色的延伸设计,然因为是白色,清洁是一个值得注意的问题。最后看侧面,其实看侧面让小刀觉得W17pro还是挺薄的,来点实际的,尺子上场,实测尺寸为198×112.5×10.3MM,10.3MM挺不错的厚度。再一并测个体重,还好293克。

而电源开关键和音量键被安排在了左侧面的上方,使用中,发现挺好按的,而在左侧面中间稍下位置是TF卡插槽,小刀实际试了试,TF卡面和W17pro正反面刚好属相反方向,很顺利能安装好TF卡。而右侧面从上至下,分别是复位孔、耳机接口(耳机孔较为紧,首次使用可能要稍用力些,建议后期对此有改进)、数据线接口、DC充电接口。

蓝魔在W17pro的按键上都有其相应标志,各接口边都有其说明标志。相当细心哦!唯一遗憾的是没有设置HDMI接口。综合来看,W17pro的采用整理统一的白色,给人以简洁清新之感!或许细心的你会发现其做工还是相当不错的,各个角度观察,接缝处理得当,外观确实出彩!虽价位大众,然还是在做工上做足功夫了。

来看开机的情况,速度一般,共测试三次开机时间,分别为38.864秒、39.822秒、41.231秒关机时间三次分别为04.868秒、04.322秒、04.253秒。对比其他使用安卓4.0系统的平板,发现开机速度属正常范围,但关机速度较迅速!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