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插件好体验 91熊猫桌面个性插件展

小插件好体验 91熊猫桌面个性插件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3/105626.shtml report 15424 大家都知道91熊猫桌面的主题漂亮、特效华丽、图标可定制,可是你知道它还有很多好用又别致的小插件吗?

大家都知道91熊猫桌面的主题漂亮、特效华丽、图标可定制,可是你知道它还有很多好用又别致的小插件吗?这些造型百变的个性插件既是装点桌面的点睛之笔,也是提升Android系统性能和用户体验的小帮手。今天呐,小编就来为熊猫桌面办个插件展,让大家认识一下它们!

体验之前,先要在桌面上添加这些插件。首先,长触屏幕空白处,在弹出的对话框里选择特色小部件,点击下载所需部件。接着拉开状态栏通知,一键安装已下载插件,然后就可以应用该插件了。

热门推荐

作为一款专业的桌面美化软件,海量的精美主题一直是熊猫桌面备受追捧的主要因素。6万多款在线主题资源包含了数十种设计风格,而且色泽亮丽清新、制作也很精良。熊猫桌面还与150多家主题供应商展开长期合作,由此保证了每天都有多款流行主题与大家见面。

主题太多,即便根据分类来挑选,也很费时间。现在有了热门推荐,第一时间就能找到正流行的精品主题了。看到喜欢的,点击下载,在当前界面就能一键应用,方便到家啦。

91天气秀

不论何时何地,天气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熊猫桌面的天气秀可以支持全国几乎所有地区的天气查询,绝对是出行无忧的必备应用。

当然,这还不足以显示天气秀的个性与独特,造型百变才是它的魅力所在。点击天气秀的左上角进入编辑界面,选择皮肤,就来到天气插件的皮肤大本营了。熊猫桌面提供了丰富的在线皮肤供挑选,设计精美、风格多变,让人赏心悦目,最适合追求细节与品位的朋友。

创意时钟

时钟是手机里最普通的应用,可熊猫桌面的时钟,却以独具创意的设计让小编爱不释手。既有线条流畅的简约时钟,有憨态可人的熊仔时钟,还有花瓣随着时间生长和调零的花朵时钟……不但将创意与实用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还可以根据主题和壁纸自由搭配,让桌面更加彰显自己的风格。

短信小插件

熊猫桌面还为拇指一族们准备了乐趣与新意十足的短信小插件。只需轻轻一点,各种搞笑段子、理财经验、生活小窍门就会随即奉上。有了这个短信百宝箱,还怕聊天没话题吗?

碰到经典的东东,又不想自娱自乐,可以转发送他人;也可选择分享,把短信内容发布到微博或人人网上面,将欢乐传递开来。

微博小助手

名人掐架不围观、拍到美女不上传、超过5分钟不刷屏……这都是微博控们绝不允许发生的。好在微博小助手可以创造淋漓尽致的即时分享体验,用便捷与速度帮助达人们领跑于微时代。

除此之外,熊猫桌面还集结了快速释放手机内存的一键清理、节约电能的一键关屏和方便好用的手电筒等小插件,功能都很实用,操作起来也很简单。

所有插件都支持大小可视化控制,长按插件会出现一个黄色缩放边框,大家可以根据布局或审美需要,自行调节插件的大小和位置。长按插件不放,还可以把插件从桌面上删除。

怎么样,见识了这些个性小插件的迷人风姿,是不是很想把桌面肆意装扮一下?不过小编提醒一下,插件虽好,可不要贪多哦!应用插件的时候,要结合主题风格、色彩搭配和页面布局,才能展现插件最完美的一面。

91熊猫桌面官方下载地址】:http://home.sj.91.com/

【关于91熊猫桌面】

91熊猫桌面是由网龙公司旗下博远无线开发的一款应用于Androidios智能操作平台的桌面美化管理软件。海量的精美主题、智能的操作管理以及多种新鲜的功能特性,都能让智能数码产品有全新的操作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