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聊杯清华服饰节,章泽天主持周冬雨助阵

翼聊杯清华服饰节,章泽天主持周冬雨助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3/105634.shtml report 4620 5月20日晚,“清青子衿”—“翼聊杯”清华大学第九届校园服饰风采大赛决赛暨服饰文化节闭幕式在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圆满落幕,近4000名清华师生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这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并对参赛同学们展现出的青春活力与校园风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5月20日晚,“清青子衿”—“翼聊杯”清华大学第九届校园服饰风采大赛决赛暨服饰文化节闭幕式在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圆满落幕,近4000名清华师生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这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并对参赛同学们展现出的青春活力与校园风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清青子衿”—“翼聊杯”清华大学第九届校园服饰风采大赛由清华大学学生会主办,新丝路模特机构协办,中国电信“翼聊”独家赞助,共有140余位清华学子报名参赛。比赛邀请到了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宗恺、中国电信协同通信运营支撑中心总经理高智敏、新丝路模特机构董事长高小白担任顾问;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赵洪与新丝路模特机构副总经理董珊担任评判长;清华大学学生章泽天、梁植、王晓亚、陈雅伦、朱俊林与田原真担任主持人。此外,《山楂树之恋》女主角周冬雨、水木年华成员缪杰以及旗下乐队、中国达人秀冠军刘伟也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比赛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顺利进行,绚丽多彩的T台上,选手们用活力和激情,用美丽和自信,用张扬着青春的活力装、个性飞扬的自我服饰、历史气息浓厚清华特色服装和端庄华丽的晚礼服在T型台上诉说出了不同的清华风采。而台下的观众们也热情百倍,跟随着选手们的表演不停地呐喊。经过选手集体亮相、个性服装展示、清华特色服饰展示、晚装礼服展示等4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后,评委根据选手的三轮服装展示以及才艺表演情况,通过对选手精神面貌、服饰搭配、舞台表现等方面的综合考察,评选出本届大赛男、女生组的冠亚季军以及10个单项奖。最终,邹东明、汪奥和孟宪竹三位同学在40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夺得“清青子衿”—“翼聊杯”清华大学第九届校园服饰风采大赛男生组、女生168cm以上组和女生168cm以下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较往届大大增强了比赛的互动性,翼聊官方微博对比赛全程进行了广泛的宣传,让更多的社会人士感受到了清华学子的风采。从投票环节开始,组委会就引入了微博投票、手机翼聊“炫拍校园(旅图)”投票、手机翼聊验证码投票并参与抽奖等多种互动环节;比赛现场主持人与嘉宾用翼聊“偶遇有缘人”功能“甩”出幸运观众更是带给全场观众前所未有的新鲜体验,不少同学纷纷表示“忘了提前装翼聊真是亏大了”。

  清华大学校园服饰文化节由清华大学学生会于2000年创办,其核心活动为校园服饰风采大赛,是清华校园里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一大精品活动。“翼聊杯”第九届校园服饰文化节以“展现自我,秀出青春”为口号,围绕“自信”、“健康”、“青春”、“文化”的主题展开,旨在为清华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释放青春的舞台,并通过服饰文化讲座、清华百年服饰文化展览长廊、学生穿衣手册制作发放、服饰风采大赛比赛环节的设置及评分细则的把握等,助力引导清华学生对于美和时尚的理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