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携手昂达平板 共推无线音乐云服务

酷我音乐携手昂达平板 共推无线音乐云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3/105641.shtml report 3210
  近日,中国领先数字音乐平台酷我音乐与国内平板电脑销量第一品牌昂达电子达成战略合作,昂达旗下平板电脑将全线预装酷我音乐播放器。此次酷我音乐与昂达平板强强联手基于在移动互联网音乐上的契合,酷我音乐拥有数百万正版曲库资源和最优秀的云音乐体验,将极大的丰富昂达平板的娱乐功能;而昂达平板广阔的市场渗透则为酷我音乐提供了优质载体,两者可谓相得益彰。


图1、昂达旗下平板电脑全线预装酷我音乐

酷我音乐2012定制版专门为昂达平板量身定做,采用全新交互式设计理念,“我的歌曲”、“正在播放”、“在线音乐”、“在线搜索”、“下载管理”五大场景独立呈现,一点一滑一键式操作,更加贴合Pad用户的操作习惯。定制版界面设计清新简洁,歌手、文件夹、专辑以图表形式直观呈现,海量曲库、个性皮肤、权威榜单、歌词图片自动匹配等功能,为用户带来不同凡响的音乐体验。

近几年来,无线音乐成为数字音乐发展的主流,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崛起为无线音乐的发展扫清了路障,而智能终端的普及则为无线音乐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环境。酷我音乐作为中国第一音乐平台,积极探索业务模式上的创新,以期更好的实现产业共赢,引领中国数字音乐健康发展。此次联手昂达平板,是酷我音乐在探索道路上又迈出的坚实一步。昂达电子成立于1989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PC配件、数码娱乐产品提供商之一,荣膺专业媒体奖项无数,销量更是遥遥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酷我音乐的“云音乐战略”,对于酷我音乐2012定制版来说,只要登录酷我音乐账号,就可以在Pad和PC端对同步的音乐列表进行读取和编辑,随时随地收听自己的专属音乐,淡化了音乐终端的概念,让音乐变得更加自由。云音乐是酷我音乐发展战略的重点,经过一段时期的建设,酷我音乐凭借在技术和产品上的优势,目前已经站在了行业的最前沿,实现了PC、Android、Android Pad 、iPhone之间的自动双向同步。

酷我音乐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一站式个性化音乐服务,目前已经形成了具有自我特色的产品体系,初步完成了在PC端和移动端的布局,覆盖用户超过2亿,每日活跃用户2000万以上,是最受用户欢迎的在线音乐平台之一。酷我音乐还与国内外数百家唱片公司展开深入合作,拥有数百万正版曲库资源,是国内最大的正版音乐在线欣赏平台。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酷我音乐将一如既往的坚持用户体验至上的产品理念,加强技术推广与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音乐体验,为国内数字音乐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