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水准 安卓巨屏手机锐合X6势代评测

主流水准 安卓巨屏手机锐合X6势代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3/105643.shtml report 4565
  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直接带动了屏的尺寸增大,根据最新的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数据显示,3.3~4.0英寸屏的智能手机受消费者的关注度最高,达到55.6%,4.0英寸以上有30.5%的关注度,大屏的关注度达到了86.1%,绝对是市场的主流发展趋势。

image001

在巨屏智能手机中,锐合X6势代搭配了4.3英寸的触控屏,外观时尚,且多了几分大屏带来的魅力。市场报价1680元,CPU 806MHz,支持3G,支持WIFI、GPS、蓝牙、FM、加速度传感器。下面通过切实的体验来走近这款手机。

开机后,炫丽的屏幕效果让人眼前一亮,字体显示清晰细腻,图标是仿Android 4.0的,不过更漂亮,图标的边缘也看不到锯齿现象,看来锐合在系统的优化方面花了不少心思,令我产生一种想进一步把玩的冲动。

image003

 

首先来玩游戏。锐合X6势代俨然就是一部游戏机,虽然硬件配置不算是顶配,但是运行目前主流的游戏还是游刃有余,炫丽的屏幕效果加上流畅的体验,令愉悦充斥整个玩机过程。

111

接下来是播放视频。在播放过程中,没有明显的卡顿现象。不用拿在手上,只需把锐合X6靠在桌上选择想看的节目就行了。工作累了就端上一杯茶,看个轻松的节目吧。

image009

现在的年轻人,离不开资讯。在刷微博的时候,大屏的优势就非常明显了,用起来更舒服,看图片也更清晰。

image011

没有WIFI怎么办?3G流量不够了怎么办?锐合X6内置的“随e行”帮助你解决上网问题,免费注册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在任何能搜到“CMCC”接入点的地方连入中国移动的WLAN,随时享受高速的网络服务。

image013

随手拍的照片要和好友分享,效果怎么样?清晰吗? 看看下面这张实拍样片,不用再怀疑了吧,上传到微博让好友意外一下吧。

image015

出门了找地方,AGPS快速的定位和导航是必不可少的,丰富的第三方软件甚至可以让您通过语音来输入文字,令驾车更加安全,便捷。

image017

内置的资源管理器,功能简直强大得让人吃惊,竟能直接打开压缩包,解压和管理里面的文件,锐合是不是不想让其他资源管理器在X6势代上出现了呢?还有什么理由安装其他资源管理器?

image019

实际使用过锐合X6之后,小编对国产智能机的认识有了改变。锐合X6 势代4.3英寸大屏带来的体验给人留下来深刻的印象,从体验上来说,和三星、HTC的高端手机的差异很小,硬件配置全面,软件上也做了很多优化,是一款非常均衡的手机。“随e行”、资源管理器的体验体现出锐合对国人使用习惯的深入研究,能给生活提供很多便利。目前市场定价是1680元,这样的配置对于这个价格来说性价比非常不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