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人士称苹果测试两款3.95英寸iPhone

内部人士称苹果测试两款3.95英寸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4/105660.shtml report 128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4日消息,最近关于iPhone 5的很多传闻都出自于一些著名的科技博客、业内分析师以及供应商,我们再来看看据称是从苹果公司内部得到的消息:目前苹果正在测试两款iPhone 5原型机,屏幕尺寸相同,均为3.95英寸。

这位苹果内部人士表示,两款iPhone 5原型机屏幕宽度为1.94英寸,与iPhone 4S相同,但高度达到3.45英寸,分辨率为1136×640,这意味着iPhone 5的屏幕比例首次出现改变。新的屏幕比例更接近16:9,更适合16:9比例视频的播放。


iPhone 5概念图

目前,苹果正在对这两款原型机进行工程验证测试(PreEVT),同时为了更好利用高分辨率屏幕,苹果还对相应的iOS 6操作系统进行测试。据称,iOS 6操作系统Home主页新增了第五排图标,并扩展了应用界面,这样用户能够通过高分辨率屏幕看到更多内容。

此外,两款原型机均保留了Home键,并采用了更小的底部接口。

据了解,已故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生前曾积极参与iPhone 5的研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