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赢得青睐 京城再小降

三星GALAXY Note赢得青睐 京城再小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4/105666.shtml report 1768 三星GALAXY Note 触摸屏幕、黑色的直板机身让用户们感到眼前一亮,以其5.0英寸的屏幕和强劲的性能上市后赢得了人们的青睐,在市场上打开了销路,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5月24日消息——三星GALAXY Note触摸屏幕、黑色的直板机身让用户们感到眼前一亮,以其5.0英寸的屏幕和强劲的性能上市后赢得了人们的青睐,在市场上打开了销路,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点击查看大图

机身正面搭载一块5.3英寸分辨率为480X800像素的触摸屏,背部则采用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外配有LED闪光灯,支持多媒体播放和大部分影音视频格式,拿这部手机看电影绝对是一种享受,而且三星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众。


点击查看大图

性能方面Note采用1.4GHz主频,内置RAM1024MB,处理速度非常快,而且该机的照相效果也不必用户担心,系统方面该机采用Android2.3的系统使得该机运行流畅,即使多任务运行时也不会缓慢。


点击查看大图

综合来看,该机从外观上是一次创新,超大的屏幕显示效果也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在有就是在处理速度这方面该机也是非常快的,值得用户们关注,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