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疯客入围 新创企业大赛总决赛

微疯客入围 新创企业大赛总决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4/105680.shtml report 25259 微疯客入围"微软BizSpark™新创企业大赛"总决赛,获得优秀奖 5月22日,由微软BizSpark计划和创业邦创新中国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微软BizSpark™新创企业大赛”总决赛在微软亚洲研究院成功举行。

522日,由微软BizSpark计划和创业邦创新中国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微软BizSpark™新创企业大赛”总决赛在微软亚洲研究院成功举行。本届大赛中,全国共有15家优秀新创企业通过前期激烈的竞争,从约200家报名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总决赛于当日下午完美落幕,作为针对WindowsPhone平台的专业网站——微疯客,获得了优秀奖。获得优秀奖的微疯客除了得到1万元人民币奖金外,还将获得免费的微软全线软件产品使用权及技术支持、创业培训、以及与投资人交流学习的机会。

QQ截图20120524135401


微疯客核心产品叫微疯客栈,是国内首款Windows Phone中文应用推荐平台和分享渠道工具。目前,微疯客栈的游戏和应用收录超过了8万款,下载安装量逾18万。

 

微疯客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团队,其正式运营于20119月,此时国内WindowsPhone市场还处于萌芽期,各品牌的Windows Phone手机还未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手机应用方面尤其是中文应用则更加有限。而微疯客看到了未来Windows Phone的发展前景,抢先抓住机遇,专注于Windows Phone平台推出了集多重服务于一身的社区类网站。

 

微疯客包含“疯·资讯、疯·资源、微疯客栈、开发者平台、新手教程、疯·论坛”等多个子频道。这样的布局有效的形成连接、服务于Windows Phone生态圈的完整闭环,通过不同的产品线去服务手机玩家、开发者跟厂商这三个重要环节。

 

作为微疯客的核心产品微疯客栈,目前已经更新到3.0版本,经过多次升级,新的版本修复了一些细节问题,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效果。现在的微疯客栈包含Windows Phone版、微疯客栈的PC版和网页版,可以分别在手机、PC、网页上连接软件,进行体验。这三者在同一个账号下,可以实行一个完美的封闭的应用体验。目前在微软Marketplace的软件推荐里,微疯客栈以庞大的下载量和用户好评,长期占据榜单前列。

 

正是基于微疯客以及其核心产品微疯客栈广阔的市场前景,让微疯客以黑马的姿态冲入BizSpark总决赛。在总决赛现场微疯客充分利用了10分钟的展示时间,演示了自己的产品、技术及创新亮点,对风险投资商及微软专家组的提问也做出了精彩回答。这使得微疯客作为一颗新星,捧回了优秀奖杯。

 

2011年,微软BizSpark计划首次与创业邦创新中国合作,为新创软件企业搭建了一个面向广大投资者的推广平台,让精彩的创意获得更有意义的商业机会,今年又如期到来。相信下一年,微软公司还会继续加强对中国新创企业的发展和支持,在互联网创业浪潮中积极发掘创新性高潜力的软件及互联网方面优秀项目企业与人才。与此同时,微疯客也会充分利用时间来强大自己,继续参加下一年的大赛,相信那时的微疯客会愈加成熟,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