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无线入围“2012中国通信产业榜”

凤凰无线入围“2012中国通信产业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4/105696.shtml report 11825 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2中国通信产业发展峰会将于5月25日在成都开幕,峰会期间将发布“2012中国通信产业榜”。

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2中国通信产业发展峰会将于525日在成都开幕,峰会期间将发布“2012中国通信产业榜”。

据悉,该榜单共设5个分榜单,其中包括中国地方电信运营商50佳、中国通信设备供应商50强、中国移动互联网50佳、2012年度特别贡献奖。而凤凰网凭借多年来对移动互联网业务的努力经营,成功入围“中国移动互联网50佳”这一榜单,位列第六。虽然凤凰起步较晚,但是凭借凤凰人的不屑努力和精准定位,凤凰网现在已经成为国内公认的五大门户之一,而凤凰无线在移动互联网领域也同样复制了甚至超越了凤凰网在传统互联网的成功。

经过多年经营,凤凰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已经形成了相当大的用户规模和市场规模,凤凰新闻、凤凰移动台、凤凰新周刊、凤凰电台、卫士通等多款产品一经推出不仅迅速占领市场而且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从目前来看,凤凰新闻和凤凰移动台是凤凰无线着力推广的两款产品。

就凤凰新闻客户端内容而言,客户端包含时事、台湾、军事、娱乐、体育、科技、财经、读书、历史等数十个具有凤凰特色的新闻频道,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快推送、有深度、多互动的客观公正的新闻资讯内容。就平台而言,凤凰新闻不仅开发了主流的安卓版和ios版,同时覆盖了wp7pad版,从而真正实现了移动设备的无缝覆盖,这也是凤凰新闻客户端有效用户高达1350主要原因之一。

凤凰新闻主打图文资讯,而凤凰无线旗下另一款主推产品—凤凰移动台则是一款视频类产品,和其他视频类产品所不同的是,通过凤凰移动台这款产品可以直接看到凤凰卫视的直播节目,这也是其他所有视频类产品所不具备的独有优势,而这也是凤凰移动台有效用户超1760主要原因。

此外,凤凰新周刊、卫士通、凤凰电台等产品也迅速发力,频频上榜。从凤凰的产品线来看,主要以新闻资讯为主,和其他互联网巨头相比可能略显单薄,但是,这并非凤凰的技术研发问题,而是一直以来凤凰都将自己定位为“全媒体平台”。所谓的全媒体不仅包括传统的电视、纸媒以及传统互联网媒体,同时也包括移动互联网。通过这些资讯类产品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布局,凤凰将真正实现“三屏合一”,并未全媒体平台打造坚实基础,而移动互联网领域是凤凰的重要发力点。

据悉,入围“中国移动互联网50佳”这一榜单前十名分别为新浪无线、腾讯无线、百度无线、盛大游戏、搜狐无线、凤凰无线、奇虎360、播思通讯、优势科技UC3G门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