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笔记•人脉 打造你的私有人脉库

印象笔记•人脉 打造你的私有人脉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4/105697.shtml report 4484 还在用传统的方法管理你的通讯录吗?还在按照首字母的顺序来查找联系人吗?那么,你需要很仔细的看完这篇文章。

还在用传统的方法管理你的通讯录吗?还在按照首字母的顺序来查找联系人吗?那么,你需要很仔细的看完这篇文章。

按照大脑通常的记忆流程和方式,记录联系人的样貌、见面时间和当时的情景,甚至轻松交换联系人的微博昵称。这就是我们为你精心准备的印象笔记•人脉。从此,管理人脉变的简单、清晰和自然。

建立你的人脉库

点击加号(+),你可以用三种方法添加你的联系人进入人脉库。把手机交给你的朋友让他自己添加信息、你自己来编辑对方资料或者从手机通讯录直接添加联系人(后面有详细介绍)。

如何从通信录直接添加联系人

要直接从通信录添加联系人到“人脉”,你可以先点击“+”,然后选择”从联系人中添加”。在你的手机通信录中,选择一个联系人,相关的联系信息便会自动填进“人脉”里。如遇到缺少的信息,例如联系人照片,你可以马上用手机拍一张。

搜索

在主屏幕最上方,有一个放大镜按钮。只要点击它,便可以按照人名、地点、日历事件、电邮地址等任何关键词搜索你“人脉”内的人脉记录,无论是联系人信息还是会面细节,全部一目了然。同时“人脉”还将搜索手机的通信录,选择未添加的联系人添加进你的“人脉”。

联系人链接

不仅可以从通信录把联系人加进“人脉”,同时也可以将“人脉”里的资料添加进手机通讯录。在“人脉”里,点击联系人个人资料中姓名旁的“i”按钮,然后点击通讯录图标。无论创建新的联系人还是编辑现有的联系人,“人脉”都会在联系人个人资料中添加一个“联系人链接”。联系人链接会连接你的通讯录和“人脉”中相应的个人资料,让你轻按链接便能从通讯录转进“人脉”查看更加详细的人脉信息。(请注意:你必须从通讯录把联系人加进“人脉”,才能创建联系人链接。)

方便的姓名输入习惯

在全球,不同的国家、文化和语言,导致姓名的排列习惯完全不同。英语情况下是名在前,姓在后,而在中国,我们则需要将联系人的姓放在名字之前。“人脉”为你准备了各种不同的输入顺序,并根据地理位置和系统语言自动调整。

日历与标题

“人脉”新增了“日历板”功能,将你的联系人页面按照时间顺序排列,以方便按照时间顺序访问每次的会面记录。

微博昵称

最重要的是,我们的“人脉”还允许用户添加对方的新浪微博昵称。交换微博帐号可以变的很简单,只需要输入几个字,你就可以方便的到微博上关注对方的最新动态,更好的与朋友们保持联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