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KCC平板亮相 共用户学习思想革命

朝鲜KCC平板亮相 共用户学习思想革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5/105732.shtml report 182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5日消息,在最近举行的平壤国际贸易博览会上,朝鲜的一家计算机中心设计了一款平板产品,并出现在KCC的展台上,且正在运行一个电子图书馆软件。
1
朝鲜KCC平板正式亮相(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5日消息,在最近举行的平壤国际贸易博览会上,朝鲜的一家计算机中心设计了一款平板产品,并出现在KCC的展台上,且正在运行一个电子图书馆软件。

平壤国际贸易博览会主要在每年的春秋两季举行,是朝鲜各大公司最新产品的展示会,也是其他国际组织向朝鲜进口产品的交流会。根据朝鲜中央通讯设的声称,在这届博览会上,共吸引了270家公司参展,包括部分来自其他国家与地区的企业,比如荷兰,德国,保加利亚,瑞士,英国,奥地利,意大利,芬兰,波兰,澳大利亚,马来西亚,蒙古,中国以及中国台湾。

2

KCC的官方发言人Park Se-Cheol表示,这款平板主要是供用户学习革命思想、科学与技术,以及将用户从工作中解脱出来观看电影等娱乐节目。这是Park在朝鲜某电视台的晚间新闻里所说的。

3

遗憾的是,这款平板的操作系统与技术规格尚不可知。虽然Park声称这台设备由朝鲜计算机中心开发,但据朝鲜当地媒体所述,设备的实际开发者与制造商乃中国企业。因此,该中心仅是对这款平板做了些本地化定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