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诺基亚9月发布Windows Phone 8手机

传诺基亚9月发布Windows Phone 8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7/105771.shtml report 715 近日业内专家埃尔德·莫塔金表示,微软的坚定盟友诺基亚将于9月份推出搭载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新品。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8日消息,近日业内专家埃尔德·莫塔金表示,微软的坚定盟友诺基亚将于9月份推出搭载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新品。

诺基亚计划在今年9月份召开诺基亚世界大会,在这个时间点发布新品的可能性很大,而莫塔金一向消息灵通,他透露的消息通常比较可靠。

微软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的开发代号为“Apollo(阿波罗)”,该系统支持Nvidia Tegra 3四核处理器以及更高分辨率,还可能支持NFC近场通信技术。目前的Windows Phone平台不支持microSD卡而饱受诟病,而Windows Phone 8有望解决这一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