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精英智能新宠 联想乐Phone P700开卖

白领精英智能新宠 联想乐Phone P700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8/105773.shtml report 2423 操控体验近年来颇受智能手机拥趸们所关注,流畅细腻的触摸操控也成为不少消费者选择一款产品时的重要参照,联想乐Phone P700也更是不会令我们失望。得益于这款商务智能手机搭载目前最新的Android 4.0版本系统,无论自由创建应用文件夹、缩放桌面插件并定制桌面动作条、还是全新多任务管理器,我们的操控从此随心随性。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5月28日消息——操控体验近年来颇受智能手机拥趸们所关注,流畅细腻的触摸操控也成为不少消费者选择一款产品时的重要参照,联想乐Phone P700也更是不会令我们失望。得益于这款商务智能手机搭载目前最新的Android 4.0版本系统,无论自由创建应用文件夹、缩放桌面插件并定制桌面动作条、还是全新多任务管理器,我们的操控从此随心随性。

141723570

隐私信息向来是白领精英最为重视的问题之一,白领精英的手机中也常常储存有重要信息,如若手机不慎丢失,所造成的后果也就不堪设想。与此同时Android系统应用鱼龙混杂,恶意扣费、隐私窃取等恶意应用数不胜数,如何保障自身隐私安全也就对商务智能手机提出更高要求。

141723572

身为一名白领精英,难免要面对上网通话同时进行、随时随地发邮件查资料、快速整理海量名片、便捷处理众多文档等紧急情况。然而如果此时我们陷入手忙脚乱的境地,又如何能够胜任更为重要的工作呢?不过这些对于联想乐Phone P700而言,都将不再是难题。

7002

  联想乐Phone P700具备WCDMA、GSM双模双待功能,以创新技术提升在语音和数据同步支持的能力,实现一边上网一边接听电话,真正做到一机双网,自由切换,上网通话两不误。这款智能手机还内置无比便捷得移动AP应用,随时随地构建无线网络,支持多达8台电脑或移动终端同时在线,轻松应对紧急情况。联想乐Phone P700还拥有名片全能王、扫描全能王以及智能管家等商务应用,无论是整理名片、处理文档还是备份短信通讯录,都能够应对自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