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英寸屏ICS系统 索尼ST26i配置大曝光

4英寸屏ICS系统 索尼ST26i配置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8/105779.shtml report 162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8日消息,前不久我们曝光了索尼Xperia GX的拍摄样张(详情),如今一款新的Xperia手机也曝光了,该机型号为ST26i,定位于低端市场,采用了高通MSM 7627A处理器,是一款入门级的手机。
ST26i
索尼ST26i配置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8日消息,前不久我们曝光了索尼Xperia GX的拍摄样张(详情),如今一款新的Xperia手机也曝光了,该机型号为ST26i,定位于低端市场,采用了高通MSM 7627A处理器,是一款入门级的手机。

从Glbenchmark曝光的信息来看,索尼ST26i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4.0.4系统,配备了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FWVGA(854 * 480)级别。该机采用的处理器为MSM 7627A,主频为1GHz,512MB RAM,是一款定位于中低端的处理器。

091150M25-2

索尼ST26i配置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索尼ST26i依旧采用的索尼新系列经典的造型,识别性非常强。不过遗憾的是,或许是定位中低端的原因,该机并未配备索尼标志性的透明带,颇为遗憾,四颗电容按键则放置在机身下方。

从索尼一系列曝光的机型来看,涵盖了中高低端,机型十分丰富,也表明了索尼放手一搏的决心。移动市场的胜利与否,关系到索尼未来的命运,毕竟现在索尼一直处于亏损之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