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音乐播放器 音乐花园品质呈现

多功能音乐播放器 音乐花园品质呈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8/105794.shtml report 5623 来自创意生活(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reatife)旗下自主研发生产的首款音乐播放器【Music Garden音乐花园】正式上市。它是一款集专业级音质及生活创意于一身的音乐播放器,可以提供给用户多方位的生活需求,包括音响、台灯、时钟、绿植、手机充电器、家居装饰等等。
多功能音乐播放器  音乐花园品质呈现

  来自创意生活(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reatife)旗下自主研发生产的首款音乐播放器【Music Garden音乐花园】正式上市。它是一款集专业级音质及生活创意于一身的音乐播放器,可以提供给用户多方位的生活需求,包括音响、台灯、时钟、绿植、手机充电器、家居装饰等等。

  

多功能音乐播放器  音乐花园品质呈现

  【Music Garden音乐花园】具备独特的LED数码显示屏设计,可以显示时间和音响的工作状态,方便用户在使用时灵活掌控;中空的独特设计,可以满足用户储物、种植及装饰的用途;在音质方面,内置的四只立体声扬声喇叭及特有的音腔结构设计,在充分发挥音效的同时,将音乐效果完美扩大,值得一提的是,【Music Garden音乐花园】在高音、中音、低音部分,分别均表现不俗。

  

多功能音乐播放器  音乐花园品质呈现

  官方网址:http://www.creatife.com.cn/

  官方邮箱:Support@creatife.com.cn

  多样的摆放形式

  【Music Garden音乐花园】适合放置在客厅、书房、卧室,更有独特的延展配件,通过吸附配件与主机连接可以将其吸附于光滑的冰箱表面以及光滑的玻璃表面,也可利用挂墙配件将其挂在墙面,在充分利用空间的同时,也可以在视觉上给用户带来悬浮于空中的音乐花园感受。

  新颖的闹钟定时功能

  【Music Garden音乐花园】可通过闹钟设定功能选取闹钟音乐,也可以通过睡眠定时功能利用音乐伴随用户入睡。支持多种设备闹钟音乐选取,包括手机音乐、U盘音乐以及FM调频等。

  多种音频输出

  【Music Garden音乐花园】不仅设置了机身链接IPHONE及IPOD的功能,它也同样提供了AUX IN系统,使用户的其他音乐播放器也可以与之相连接,通过按键或遥控器轻松的控制选取喜爱的音乐。值得一提的是,【Music Garden音乐花园】的遥控器可以直接控制与之相连接的设备,包括选取歌曲以及跳过歌曲等。它同样配备了IPHONE及IPOD设备充电功能,在音乐享受与设备充电之间进行了无缝连接,省去了不必要的烦恼和琐碎。【Music Garden音乐花园】也可以满足喜欢收听广播节目的用户群体。

  独特的“光合作用”

  在生活中对光的使用是局限的,在空间内除了享受眼前的光源,其余的光线却被浪费掉了。【Music Garden音乐花园】充分利用了所有有效的光源,不仅能够带给用户通常意义上的照明,还能提供植物生长中必要的光合作用,植物通过光合作用吸收空间中的有害气体-“二氧化碳”,并同时释放出清新的氧气,通过浑然天成的自主过滤系统,将纯天然的优质空气带到身边。更有三档强度的照明灯光可供不同情况的选择:环境光、阅读光、睡眠光。

  

多功能音乐播放器  音乐花园品质呈现

  其他延展功能

  当然,【Music Garden音乐花园】也提供了储物的功能,可以将绿植种植空间通过配件更换为储物盒,将随身饰品、钥匙等摘除后进行收纳。更可以将心爱的小摆设放置在其中,作为环境装饰陈列。也可为企业客户特殊定制。

  规格参数

  频率范围:FM:87.5 MHz to 108.0MHz
  电阻:8Ω
  总的输入能量:2W+2W
  电源要求(交流电插座):AC220V-240V,50 Hz -60Hz
  电源要求(主要部件):5V 3A DC
  能量功耗:6W
  规模大小 (WHD):235×235×100mm
  重量(净):1.25kg
  适用环境温度范围:-10OC~45OC

  产品标准配件

  

多功能音乐播放器  音乐花园品质呈现

  1、遥控器
  2、AUX IN连线
  3、电源适配器
  4、树形配件
  5、配件托盘
  6、种植盒
  7、吸盘(2个)
  8、挂钉(2个)

  

多功能音乐播放器  音乐花园品质呈现

  【Music Garden音乐花园】作为一款时尚、创意、音质完美的音乐播放器,各方面都表现的很出色,可以轻松满足不同层面用户的使用需求,目前【Music Garden音乐花园】已经上市销售。欢迎喜欢及感兴趣的用户到线上选购,或在实体店体验及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