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贤:现在是智能产品体验营销时代

张高贤:现在是智能产品体验营销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8/105965.shtml report 1126 张高贤表示,智能手机时代,也是智能产品的体验营销时代。对吸引线下新用户来说,智能手机推广更多靠体验专区、体验店、旗舰店、专卖店的形式。从正式推出智能产品之前,金立就开始着手智能体验专区和智能体验店的计划和准备,并对店员进行系统培训,以为消费者带来售前、售中、售后更体贴的服务。我们预计将在2012年把旗舰店增加到100多家,在体验店方面也有1000家左右的扩展计划,而体验专区将比这个数更多。

2002年创立的金立,如今已走过10个年头。2011年,金立面向全球市场手机出货量已经超过2500万部,成为国内开放市场和海外ODM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中国自主品牌制造商。面对手机智能化大潮,去年金立一气推出了7款智能手机,这批新品包括“e-life”、“天鉴”系列等等,全面覆盖了入门级到高端市场区间。近日,针对目前国产手机企业的发展现状以及趋势,手机之家记者对金立集团执行副总裁张高贤进行了采访。

张高贤表示,智能手机时代,也是智能产品的体验营销时代。对吸引线下新用户来说,智能手机推广更多靠体验专区、体验店、旗舰店、专卖店的形式。从正式推出智能产品之前,金立就开始着手智能体验专区和智能体验店的计划和准备,并对店员进行系统培训,以为消费者带来售前、售中、售后更体贴的服务。我们预计将在2012年把旗舰店增加到100多家,在体验店方面也有1000家左右的扩展计划,而体验专区将比这个数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