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效果画质清晰而艳丽 lumia800登场

显示效果画质清晰而艳丽 lumia800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9/105846.shtml report 2257 诺基亚Lumia 800,同样采用直板触控风格,正面配备一块3.7英寸AMOLED材质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800×480像素,实际显示效果画质清晰而艳丽。该机背面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并且配备有双LED闪光灯,除了传统的场景、对焦模式等选项,还支持闪烁减弱功能,同样在成像效果方面该机也有独到之处,图像显示柔和更贴近于日常生活。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5月29日消息——诺基亚Lumia800,同样采用直板触控风格,正面配备一块3.7英寸AMOLED材质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800×480像素,实际显示效果画质清晰而艳丽。该机背面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并且配备有双LED闪光灯,除了传统的场景、对焦模式等选项,还支持闪烁减弱功能,同样在成像效果方面该机也有独到之处,图像显示柔和更贴近于日常生活。

DSC_0116


WindowsPhone凭借与诺基亚的合作在手机行业中崭露头角。 而Lumia800则是两家合作的首款产品,该机延续了N9的整体设计风格,采用聚碳酸酯一体成型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是简洁大方,目前该机在国外上市后的火爆度尤超iPhone手机。

DSC_0123

在配置方面,该机采用最新Windows PhoneMango版本系统,在系统运行方面该系统的稳定性远超Android系统,采用一颗1.4GHz高通MSM8255处理器,虽然距离现在的双核有些差距,但是并不影响该机的运行速度。在界面菜单方面该机也不同于以往的智能手机,整体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受。

DSC_0119

相对三大系统来说笔者相对偏向于WP系统,而诺基亚Lumia800更是诺基亚与WP合作的首款机器,该机拥有诺基亚强悍的配置以及微软的强大技术支持该机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但是也不得不说一下现在该系统的第三方软件相对来说较少一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