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表示反对欧盟委员会调查华为中兴

爱立信表示反对欧盟委员会调查华为中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9/105866.shtml report 122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9日消息,近期欧盟委员会宣布将对中国网络设备供应商华为和中兴通讯进行涉嫌倾销的调查,而上述企业的竞争对手爱立信却站了出来表示反对。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9日消息,近期欧盟委员会宣布将对中国网络设备供应商华为和中兴通讯进行涉嫌倾销的调查,而上述企业的竞争对手爱立信却站了出来表示反对。

上周五《金融时报》报道,欧盟委员会官员已通知各成员国,他们已经掌握了华为、中兴获得中国政府补贴的“确凿证据”,相关补贴允许这两家公司能够低价出售设备与服务。

对此,爱立信政府与行业公关部门主管Ulf Pehrsson表示,欧盟委员会对华为、中兴的调查结果可能导致对这两家公司征收处罚性关税,这种做法并不正确。他指出,爱立信强烈支持自由贸易,不赞成单边措施,欧盟打击中国具体企业的做法可能引发恶性循环。Pehrsson补充道,欧盟委员会的这次调查非同寻常,是首次在没有收到来自行业投诉的情况下主动提出调查。

Pehrsson表示,爱立信支持建立适用于所有行业竞争者的全球性规则,目前中美正在就建立政府出口融资扶持的规则方针进行洽谈,爱立信更愿意看到欧盟积极行动起来,加入这一谈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