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背景 最新苹果iPhone解锁界面亮相

折叠背景 最新苹果iPhone解锁界面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9/105868.shtml report 69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9日消息,果粉们是不是已经对默认的屏幕解锁界面审美疲劳了?最近一位开发者推出了一种称为Unfold的折叠背景解锁界面,这款界面适用于iPhone手机。iPhone用户安装这一滑动解锁界面后,在手指滑动进行解锁时,屏幕背景会出现逐渐折叠的效果,并逐步露出主屏幕界面,最后完全收起。

 
苹果iPhone折叠解锁界面亮相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9日消息,果粉们是不是已经对默认的屏幕解锁界面审美疲劳了?最近一位开发者推出了一种称为Unfold的折叠背景解锁界面,这款界面适用于iPhone手机。

iPhone用户安装这一滑动解锁界面后,在手指滑动进行解锁时,屏幕背景会出现逐渐折叠的效果,并逐步露出主屏幕界面,最后完全收起。

目前,这一滑动解锁界面只能支持越狱后的iPhone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