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展示1080p分辨率5英寸屏 ppi高达440

LG展示1080p分辨率5英寸屏 ppi高达44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30/105922.shtml report 118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0日消息,随着乔布斯将iPhone的分辨率推向Retina的高度,各家厂商也乐此不疲的陆续推出高分屏幕,LG日前发布了一款1080p HD分辨率的5英寸屏幕,ppi高达440(iPhone为326),将手机屏幕分辨率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lgdisplay1080ppanel
LG展示1080p分辨率5英寸屏(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0日消息,随着乔布斯将iPhone的分辨率推向Retina的高度,各家厂商也乐此不疲的陆续推出高分屏幕,LG日前发布了一款1080p HD分辨率的5英寸屏幕,ppi高达440(iPhone为326),将手机屏幕分辨率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据外媒报道,LG这款新显示屏采用了Advanced High Performance In-Plane Switching (AH-IPS)材质,屏幕大小为5.0英寸,分辨率高达1080p,像素密度为440ppi,超越了市面上所有的手机屏幕,并且该机还会有不错的响应时间,以及更宽的视角。

据悉,该屏幕将于今年下半年投入使用,应该会率先用在自家的产品上,不过该屏幕对续航能力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如此超高分辨率的屏幕,势必配备超大的电池容量。但它的显示效果还是让人十分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