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同名游戏 再战Android平台

复仇者联盟同名游戏 再战Android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31/105878.shtml report 7167 今天小编向您介绍的《复仇者联盟》游戏却是与电影剧情相同,将各位英雄集中到了一个游戏中。看过《复仇者联盟》的小编回想起电影内容还会热血沸腾,赶紧尝试了一下这款《复仇者联盟》同名游戏,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一起来分享一下《复仇者联盟》(Avengers)吧。
        《复仇者联盟》就算你没进过电影院对这名字也毫不陌生吧?它可以算作今年值得看的大片之一,电影将以往的诸多超级英雄集结到一起,对抗外形侵略者的故事可能大家会觉得剧情老套。但是里面的各位超级英雄们可都是辉煌一时的人物,美国队长、钢铁侠、雷神、绿巨人等,他们不仅拥有同名漫画,还各自拥有着自己的游戏。

游戏版本:1.1.0

软件大小:7.76 MB (立即下载

支持平台:Android 1.5及以上

而今天小编向您介绍的《复仇者联盟》游戏却是与电影剧情相同,将各位英雄集中到了一个游戏中。看过《复仇者联盟》的小编回想起电影内容还会热血沸腾,赶紧尝试了一下这款《复仇者联盟》同名游戏,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一起来分享一下《复仇者联盟》(Avengers)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