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er艺术品般做工细致 高端水准

OPPO Finder艺术品般做工细致 高端水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31/105958.shtml report 1676 OPPO终于为它设计了窄边框的造型。尽管Finder的屏幕更大,但其125毫米机身长度却比Find 3还少1毫米,因此与Find 3相比,Finder的身材要更小一些。finder屏幕上配置了一枚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可以拍摄720P视频,帧率为30帧每秒,清晰度还是得到了很不错的保障。右侧的听筒内也加了防尘网,对于灰尘有了很好的防护作用。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5月31日消息——OPPO终于为它设计了窄边框的造型。尽管Finder的屏幕更大,但其125毫米机身长度却比Find 3还少1毫米,因此与Find3相比,Finder的身材要更小一些。finder屏幕上配置了一枚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可以拍摄720P视频,帧率为30帧每秒,清晰度还是得到了很不错的保障。右侧的听筒内也加了防尘网,对于灰尘有了很好的防护作用。

DSC_0012

OPPO Finder正面外观

DSC_0013

Finder四周边框上为一体银色边框,整个四边一体性很好,材质选择的是尼龙+玻璃纤维材质内嵌瑞士军刀级别的金属板。顶部集成了电源键与microUSB接口,依然配有防尘盖的设计。

QQ截图20120528151320

与Find 3一样,OPPOFinder的随机配件也采用了纯白风格,与纯黑色的包装盒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Finder的每组配件都有单独的卡槽,所以重新装入也不会造成错误,非常贴心。此次PPOFinder的随机配件包括:充电器、耳机、数据线、说明书及保修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