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宏碁东芝将在Computex推Win8平板

华硕宏碁东芝将在Computex推Win8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04/106113.shtml report 127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4日消息,一年一度的台北电脑展 Computex即将开幕了,今年的展会将和以往大不相同,主要是由于Windows 8的介入,将会在展会上大展拳脚,厂商们如何将平板和笔记本结合,是一个大家关注的议题。而一些重点厂商注入宏碁、华硕、东芝已经被传将会推出 Windows 8的平板电脑。
41337_4ca3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4日消息,一年一度的台北电脑展Computex即将开幕了,今年的展会将和以往大不相同,主要是由于Windows 8的介入,将会在展会上大展拳脚,厂商们如何将平板和笔记本结合,是一个大家关注的议题。而一些重点厂商注入宏碁、华硕、东芝已经被传将会推出Windows 8的平板电脑。

据外媒Bloomberg报道,华硕将会在微软的Keynote中享受嘉宾级待遇,发布类似于在Android中的Transformer平板电脑,据悉,华硕将会推出两款产品,分别是采用了英特尔和英伟达的芯片,这两款是基于X86和ARM架构的芯片。而宏碁则被传闻将推出英特尔芯片平板,而东芝的平板将采用德仪的TI OMAP芯片。

当然,在这一领域中永远都不会少了三星,但三星将采用何种处理器仍然成疑,而高通的芯片是否会出现也未知。我们知道去年台北电脑展最热闹的就是Android平板,今年将是Windows 8平板唱主角,芯片厂商共同搭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