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电信版WP手机通过工信部认证

三星首款电信版WP手机通过工信部认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04/106120.shtml report 180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4日消息,前不久手机之家报道了三星Omnia M通过工信部认证的消息,如今该机的电信版也已通过工信部认证,最快本月即可上市,该机也成为Lumia之外的首款电信版Windows Phone行货。

QQ截图20120604124737
三星Omnia M电信版通过工信部认证(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4日消息,前不久手机之家报道了三星Omnia M通过工信部认证的消息(详情),如今该机的电信版也已通过工信部认证,最快本月即可上市,该机也成为Lumia之外的首款电信版Windows Phone行货。

该机型号为 SCH-S759 ,和此前曝光的联通版型号差异很大。该机在6月1日过检,预计预计最快本月上市。三星 SCH-S759 外观沿袭自第一代Omnia 7,外观设计颇为硬朗,配备了4英寸WVGA(480×800像素)级Super AMOLED触摸屏,内置1GHz单核处理器和384MB RAM,并运行Windows Phone 7.5操作系统。

12022970-b

三星Omnia M电信版通过工信部认证(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该机具备了500万像素和3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并带有LED补光灯,电池容量为1500mAh,机身厚10.5mm。

三星SCH-S759的推出也越来越暗示,中国Windows Phone市场需求逐渐被唤醒,而深度结合运营商成为三星的重要策略之一,同时国内和国外同步上市也越发重要,相信今年国内的Windows Phone市场会有一个质的爆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