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er备受瞩目 臻品至薄上市

OPPO Finder备受瞩目 臻品至薄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05/106111.shtml report 2366 OPPO Finder的随机配件也采用了纯白风格,与纯黑色的包装盒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Finder的每组配件都有单独的卡槽,所以重新装入也不会造成错误,非常贴心。此次OPPO Finder的随机配件包括:充电器、耳机、数据线、说明书及保修卡。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6月4日消息——OPPO Finder的随机配件也采用了纯白风格,与纯黑色的包装盒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Finder的每组配件都有单独的卡槽,所以重新装入也不会造成错误,非常贴心。此次OPPO Finder的随机配件包括:充电器、耳机、数据线、说明书及保修卡。

40082_96ff6

40087_d82fe

仅有6.65mm的OPPO超薄智能手机Finder极有可能在6月6日正式开启预订,预售价格为3999元。

40083_22beb

OPPO为Find系列的超薄新款命名为Finder,虽然过去一年OPPO已推出若干智能机型,但似乎Finder才是OPPO产品设计理念的集中体现。从Finder开始,OPPO在智能机市场全面进军,年轻探索者和大胆尝试是Find的追求。

40109_c396e

这款拥有6.65毫米机身,号称全球最薄手机的OPPO Finder就一直备受瞩目,而就在近日,手机中国也是提前拿到了这款手机。玩神秘一直都是OPPO Find系列手机的强项,不过今天,笔者就来做一回解密者,下面就让我们一同开揭开这款至薄智能的庐山真面目吧。

40122_d495c

OPPO终于为它设计了窄边框的造型。尽管Finder的屏幕更大,但其125毫米机身长度却比Find 3还少1毫米,因此与Find 3相比,Finder的身材要更小一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