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PadS2005  夏日中冰激凌三明治

联想乐PadS2005 夏日中冰激凌三明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05/106171.shtml report 4506 目前,升级Android 4.0的手机厂商越来越多,炎炎夏日,大家都想品尝这酷爽的“冰激凌三明治”。联想不久前推出了乐Pad S2005,这种介于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的产品,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购买者踊跃,由于乐Pad S2005采用安卓系统,很多朋友都期望尽快体验安卓最新系统Android 4.0,联想也于前不久推出了官方Android 4.0系统供大家升级,此文献给对系统升级不太精通的朋友们,希望你们升级愉快。
  目前,升级Android 4.0的手机厂商越来越多,炎炎夏日,大家都想品尝这酷爽的“冰激凌三明治”。联想不久前推出了乐Pad S2005,这种介于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的产品,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购买者踊跃,由于乐Pad S2005采用安卓系统,很多朋友都期望尽快体验安卓最新系统Android 4.0,联想也于前不久推出了官方Android 4.0系统供大家升级,此文献给对系统升级不太精通的朋友们,希望你们升级愉快。

联想乐Pad S2005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4
image005

  联想乐Pad S2005升级前的版本为2.3.6,主界面采用经典的四叶草风格,这也是联想给自己手机定制的安卓版本,四叶草也可以说是联想标志性的设计。目前升级官方Android 4.0有两种方法:“完整安装”和“增量包安装”,完整安装需要刷机工具,需要手机连接PC,相对而言麻烦,而且由于驱动原因有升级失败的风险,笔者这里推荐更为方便的“增量包安装”,下载所需的安装包,开机更新即可。

  我们先要下载增量包,名字为update.zip,下载地址为http://115.com/file/bevddxiv#,压缩包里是联想官方发布的4.0.3增量升级包正式版,版本号为SWEP_GORAB1A_v02.013.03.g_00,文件大小:231.24MB,下载之后把它复制到联想乐Pad S2005内置SD卡里的根目录下,如下图所示:

image002

  这里别忘了一件事是安装手机的驱动程序,建议使用“豌豆荚手机精灵”进行安装。

  关机之后,然后开机,同时按下“音量+”和“电源键”(如上图所示),下面将进行双清的工作,双清操作是必须做的,双清之后可以确保今后机器不会出现一些非常规的问题,比如兼容性问题等等。

  双清工作的步骤是:用音量键选中wipe data/ factory reset,然后用电源键确认。用音量键选中wipe cache partition,然后用电源键确认。(这一步俗称"双wipe",是为了还原一个干净的机器。一定要做这一步。否则可能会导致不兼容!)

image006

用音量键选中apply update from sdcard,用电源键确认。  这时要求选择update.zip文件,然后确认,刷机开始,大约几秒钟,很快。

Android 4.0升级过程

 image007

升级完毕 提示重启机器,按电源键重启机器

image008

乐PadS2005“冰激凌三明治”Android 4.0更新成功!

Android 4.0系统UI方面可以说是让人耳目一新,去除了四叶草设计,更接近原生的体验,快捷图标经过优化更加简洁,亲切感十足,可谓清丽超自然,简约不简单。

image009

可以看到Android版本号已经更新为4.0.3,大功告成,至于Android 4.0有什么好玩的更新请看下回分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