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属小米不靠谱 2K以内智能手机全推荐

最属小米不靠谱 2K以内智能手机全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06/106218.shtml report 21789   据目前市场来看,说到高性价比手机想必每位网友心中首先想到的便是小米手机。其实站在一个客观角度来看,小米手机确实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智能手机,并且自主研发的MIUI系统也更贴近中国人的使用,但是在这里不得不说一下小米厂商着实不给力,面对着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居然先后出现几次断货现象,这固然跟小米手机的强悍有一定关系,但是不能否认等待的时间是最漫长也是最熬人的。
  据目前市场来看,说到高性价比手机想必每位网友心中首先想到的便是小米手机。其实站在一个客观角度来看,小米手机确实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智能手机,并且自主研发的MIUI系统也更贴近中国人的使用,但是在这里不得不说一下小米厂商着实不给力,面对着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居然先后出现几次断货现象,这固然跟小米手机的强悍有一定关系,但是不能否认等待的时间是最漫长也是最熬人的。

既然小米不靠谱,那么就让笔者为大家推荐几款靠谱一点的智能手机。在这里笔者提到的靠谱是指手机价格在2000元以内,但是但并非完全都是双核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随笔者进入本期导购。

诺基亚今年在伦敦召开大会,并且在会上发布了两款采用WindowsPhone系统的手机,lumia800和lumia710,这两款手机在欧洲市场后人气值一路飙升,而作为专为中低端人士打造的Lumia 710更是颇受消费者喜爱。据笔者了解到该机的最新售价不足2000元,并且全新的系统相信也可以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感。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lumia710效果图

诺基亚lumia710机身三围116.5X61.2X12.1毫米,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的触摸屏幕,并且支持多点触摸技术,在机身背部该机则拥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加LED闪光灯,照片显示效果细腻清晰。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lumia710背面

配置方面,lumia710采用高达1.4GHz的主频高通处理芯片,也是该机的强点之一,并且该机在运行速度上也非常快,即使多任务运行时也不会出现缓慢等现象,机身内预装了很多服务软件,需要时可随时安装,很大程度上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点击查看大图

编辑点评:该机在配置和性能上在中端市场还是一部不错的手机,价格方面该机也比较合理,在加上全新的操作系统可以给使用者带来不一样的触控感以及体验感,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购买链接:http://chengshiqingnian.dealer.imobile.com.cn

  摩托罗拉XT550是一款近期发布的音乐手机,该机是有新浪的微音乐以及摩托罗拉合作推出的一款手机。该机在外观方面告别了以往的沉重厚实的设计,而是选取华丽唯美型设计,机身正面搭载一块4.0英寸电容屏幕,小巧的机身拿在手里非常有质感,虽然在配置方面并非主流但确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智能手机。

40412_9ef7d

图为摩托罗拉XT550正面

在外观方面,摩托罗拉XT550采用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机身正面搭载一块4.0英寸的电容屏幕,分辨率为480x320像素,在显示效果方面还算可以。此外,机身背后内置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简单的照片拍摄。

40415_b1689

图为摩托罗拉XT550侧面

在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主流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由于该系统具有很好的开源性,所以该机在第三方软件资源方面拥有者非常出色的表现,而采用一枚800GHz主频的处理器以及512MB的运行空间使用,有效的保证系统的流畅运行。

40407_4e028

图为摩托罗拉XT550背面

编辑点评:该机在配置方面只能说得上还算可以,对于日常生活的使用还是足够的。但是作为主打音乐方面的该机,在音效以及歌曲方面则是有着很高的造诣,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购买链接:http://power.motorola.com.cn/product/moto-1-20-0-0-0-0-0-0-0-0-1.html

HTC T328W,是继HTC One X之后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该机采用双网双待的网络模式,可以满足更多的消费群体使用。虽然该机在配置方面距小米有一定的差距,但是该机的综合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而精致的外观造型更是足够迷人,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该机。

图为T328W正面

HTC T328W机身三围118.5X62.3X9.3毫米,机身正面是一块4.0英寸,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的触摸屏幕,手机自身采用了双卡双模的网络制式,外出时不必在选择带两部手机了,一部手机足以应对日常和工作,机身背部采用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清晰,适合外出携带。

图为T328W侧面

配置上,HTCT328W采用1GHz主频处理器,机身内存4GBROM+512MBRAM的组合有效的保证了该机的正常运行,处理日常的娱乐完全能够应对,系统上这部手机更是采用了Android4.0的平台,软件的兼容性消费者不必担心。

图为T328W背面

编辑点评:HTC T328W是一款主打中端市场的强机,无论在配置还是价格方面均占尽优势,目前仅为1850元的行货价格更为亲民,如果有心动的朋友不妨考虑购买。

购买链接:http://wanglian.dealer.imobile.com.cn/

摩托罗拉XT536是摩托罗拉Defy系列最新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该机同样是采用三防设计,在外观方面可以看出该机透露着丝丝霸气风,而三防的设计也更加贴近人们的日常生活使用,所以该机上市后人气值一路狂飙,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该机。

QQ截图20120530100543

图为摩托罗拉XT536

摩托罗拉XT536,是一款采用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手机,外观大气时尚,颇有侠骨之范。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3.7英寸电容屏幕,分辨率为854×480像素,在显示效上画质清晰细腻。此外机身背后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LED闪光灯,最大支持2592×1944像素照片拍摄。

QQ截图20120530100621

图为摩托罗拉XT536

在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目前市场最为主流的Android2.3操作系统,由于该系统的有着较强的开源性,所以拥有着较为丰富的软件资源。而该机采用一枚主频为1GHz的高通MSM7227A 处理器,配及1GBROM+512MB RAM的应用,更是有效的保证系统的流畅运行。

QQ截图20120530100553

图为摩托罗拉XT536

编辑点评:该机在配置上,相比目前主流机型来说并不是占很大优势,但也相对比较适中,对于日常使用还是完全可以应对。而除此之外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三防设计,三防的应用则是更加贴近我们的生活。

购买链接:http://shengtongcx.dealer.imobile.com.cn/index.html

HTC S510b是一款专为女性打造的智能手机,凭借其优美靓丽的机身造型从而迷倒很多女性朋友。该机正面搭载一块3.7英寸的电容屏幕,虽然相比目前主流尺寸有些差距,但是小巧的机身造型更适合女性朋友的使用。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女性手机,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S510b正面

HTC S510b时尚机身色调鲜亮,造型时尚,让人眼前一亮,而这款手机也是HTC为女性朋友专门打造的Android智能手机,在做工和屏幕显示上有着独特的优势,3.7英寸的屏幕也颇显气质,背部更是拥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给该机添加了女性的魅力。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S510b背面

配置方面,HTCS510b采用1GHz的高通MSM8255主频处理器,内存为RAM768MB+ROM4GB的组合也是有效的保证了该机的流畅运行,即使在多任务运行时该机也是有着良好的表现,系统则是选择了Android的开源操作平台,软件兼容性强。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S510b

编辑点评:HTC是一款性能非常不错的手机,而外观的优美更使人耳目一新,并且目前在价格方面也比较亲民,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与经销商联系。

购买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总结:以上几款手机虽然在配置方面并没有小米那么强悍,但是对于日常生活的使用还是非常靠谱的。其中摩托罗拉XT536更是采用三防设计,而三防的应用也更加贴近人们的生活使用。除此之外,还有搭载最新WP系统的诺基亚Lumia 710以及与新浪微音乐携手推出的摩托罗拉XT550等,虽然并非主流配置,但是各具特色,喜欢的朋友可根据自身要求选择购买。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