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于6月20日发布Windows Phone 8

微软将于6月20日发布Windows Phone 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06/106228.shtml report 115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6日消息,微软已经向各大媒体发布邀请函参加届时的Windows Phone开发者大会。该会议将于本月20号在旧金山举行,会议的主题是:“Windows Phone的璀璨未来,先睹为快。”毫无疑问,本次大会的绝对主角就是即将发布的Windows Phone 8系统,代号为阿波罗(Apollo)。
gsmarena_001
微软将于6月20日发布Windows Phone 8(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6日消息,微软已经向各大媒体发布邀请函参加届时的Windows Phone开发者大会。该会议将于本月20号在旧金山举行,会议的主题是:“Windows Phone的璀璨未来,先睹为快。”毫无疑问,本次大会的绝对主角就是即将发布的Windows Phone 8系统,代号为阿波罗(Apollo)。

至于下一代Windows Phone系统——阿波罗,我们目前还十分模糊,似乎微软和其合作商们对该系统的口风十分紧,因而没有具体的细节透露。不过有点我们十分肯定,那就是Windows Phone 8将会支持多核处理器,以及尽量让现有的Windows Phone应用运行的兼容顺畅。

虽然没有细节透露,不过好在六月二十号已经不远了,到时候我们就能够真正的一睹为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