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再升级 联想乐Pad52005跨界代表作

品质再升级 联想乐Pad52005跨界代表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06/106265.shtml report 5900 为了让产品品质再升级,联想推出了联想乐Pad52005系统升级,通过官方OTA升级,可以将其升级至Android4.0的体验版。联想乐Pad52005作为联想跨界的代表作,拥有小巧的外观、时尚的设计以及稳定的性能。

为了让产品品质再升级,联想推出了联想乐Pad52005系统升级,通过官方OTA升级,可以将其升级至Android4.0的体验版。联想乐Pad52005作为联想跨界的代表作,拥有小巧的外观、时尚的设计以及稳定的性能。该款机器正面采用了一块5英寸的1TP5广角电容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色彩表现力丰富,在硬件配置上,采用了高通5naPdragon8260双核处理器,最高主频可以达到1.2GHz,并预装了Android2.3操作系统。

image001

由于谷歌之前已承诺安卓4.0系统将支持头像识别解锁,不过安卓4.0.1系统却未能在解锁屏幕加入摄像头快捷键,本次升级到安卓4.0.3版本,这一 功能终于有了眉目。之前的安卓4.0.1版本,屏幕锁定状态下用户点击锁头图标只能进行开锁,而安卓4.0.3版本则加入了摄像头的开锁选择。但目前头像 识别功能还不够成熟,我们可以将这一改变用于快速抓拍图片来使用,相信再经过版本更新后,头像识别功能将得以成熟完善。

image002 image003

安卓4.0的通知系统有了很大的改进,用户可以自己决定哪些应用可以发送通知。安卓 4.0的通知系统现在可以直接向侧面滑动删去通知条目,这样的操作也出现在应用管理列表中。

image004 image005

安卓4.0所拍照片只需三次点击就能分享到蓝牙、电子邮件、新浪微博等分享。安卓4.0新的照片应用现在可以像Instagram一样加滤镜,并且还能加相框、进行全景拍摄。并且相机可以识别人脸,集成 Zero Shutter 技术,快门反应极快,连拍很快。

image006 image007

在图片浏览方面,内置的图片浏览器可以大图标预览图片,这与之前的安卓4.0.1版本是相同的。但是改进之处在于,之前图片无法全屏播放,界面下方总会留有状态栏位置,但现在图片已经可以正常全屏显示,并且图片的加载速度相较之前已有明显提升。

image008 image009

而网络应用方面,安卓4.0系统将过去功能单一使用麻烦的自带浏览器升级至全新的Chrome Lite浏览器,有离线阅读功能,最多16页标签页显示,隐身浏览模式。

image010 image011

安卓4.0.1版本下的浏览器已实现了这些功能,但是表现效果却差强人意。而在升 级至安卓4.0.3版本后,打开网页的速度有了明显提升,在同一台机器上,4.0.1版本下打开qq主页用时超过20秒,升级后只需16秒左右就可 完整显示页面。并且多标签页下打开网页的流畅度也足够令人满意。

image012

在安卓4.0.1版本下,加载极品飞车一类的游戏软件时,速度相当的缓慢,用笔者所用的联想乐Pad52005从点击极品飞车的图标至进入游戏用时超过45 秒,而升级至安卓4.0.3后,同样过程的时间减至不到35秒,提升效果非常明显。这样的改变并不是个例,据测试,4.0.3版本下一般的小应用程序基本 都能做到快速打开并加载。

乐Pad S2005升级为Android4.0全新系统,之前的系统定制的东西就消失了,取而代之是一个比较纯净的4.0UI界面,更简单,更清爽。升级到Android4.0之后的乐Pad S2005特色的四叶草不见了,虽然有些遗憾,但是性能的提升会让你惊喜连连。你会发现系统的速度比升级之前是有明显的提升的,游戏的操作体验更加强劲,操控力有力明显提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