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行业潜规则说不 魅族推1999元MX RE

对行业潜规则说不 魅族推1999元MX R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06/106266.shtml report 2323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这样的怪事:刚买的全新手机居然是别人用过的?其实你不必感到奇怪,这只是手机行业的潜规则——将7天包退、15天包换的手机翻新后作为全新手机出售。虽然退机换机不可避免,但是厂家将翻新机“以旧冒新”出售无疑是在逃避社会责任、蓄意欺骗消费者。

  不过据小编了解,还是有厂商拒绝这一行业潜规则,比如苹果和魅族。苹果和魅族都选择通过官网将官方翻新机单独出售。


 1
2
苹果官网单独出售翻新产品
 
  魅族官网单独出售官方翻新产品
 
  作为知名手机厂商,魅族一直以杰出的产品设计和优秀的售后服务而被消费者津津乐道。今年元旦推出的梦想手机MX一经推出就被推崇为双核旗舰,销量屡创新高。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这款梦想手机,魅族对售出15天内退换的MX进行严格检验修整、配备全新配件及包装,作为MX RE在官网上单独出售。和全新机相比,机器外观基本完好。不过你放心,MX RE享受同等国家“三包”及魅族服务,分布全国各地的所有专卖店都可提供售后服务。

  根据魅族官网介绍,双核旗舰MX RE(16G)只需1999元。另一款单核旗舰M9 RE(带8G存储卡)更是物美价廉,只需1299元。如果你担心系统升级,本月魅族即将发布和IOS一样简洁流畅的Flyme OS 1.0系统(基于最新的Android 4.0),届时MX RE、M9 RE都可以免费升级。因为官方翻新机数量有限,所以喜欢魅族手机的朋友赶紧到魅族官网选购吧!如果你爱逛水货市场,也一定不能错过这次机会,这货可是有完善售后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