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国内发布年度旗舰GALAXY S III

三星在国内发布年度旗舰GALAXY S II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08/106273.shtml report 300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6日消息,今日三星在京举行盛大发布会,正式向国内用户推荐旗下第三代GALAXY S系列产品GALAXY S III,该机是今年三星最重要的产品之一,不仅配置强劲,而在支持中国三大网络运营商,目前联通版的I9300已经开启预购,售价4999元。

68703849
三星向中国引入GALAXY S III(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6日消息,今日三星在京举行盛大发布会,正式向国内用户推荐旗下第三代GALAXY S系列产品GALAXY S III,该机是今年三星最重要的产品之一,不仅配置强劲,而在支持中国三大网络运营商,目前联通版的I9300已经开启预购,售价4999元。

三星GALAXY S III采用了4.8英寸HD 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1280 * 720,显示效果毋庸置疑。处理器为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内存为1GB RAM。背部采用了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19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该机国际版支持LTE,国内暂时不支持。该机上市时将推出蓝白色两款。

在软件方面,该机可谓是下了不少功夫,其中包含了多种智能软件操作,“智能传输”(S Beam)能仅仅通过两台I9308的轻轻触碰来传递文件,无需WiFi或者其他网络信号;“智能休眠”(Smart Stay)在阅读电子书或者浏览网页时,通过前置摄像头的眼部识别技术自动保持屏幕的亮度。

DSC_0106

GALAXY S III在软件上提升体验(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另外,“画中画播放”(Pop up play)功能可以一边播放视频一边执行其他应用,当用户在观看视频时,如果临时需要查看邮件、短信或者上网,只需缩小视频窗口进行浮动播放,即可一边观看一边进行其他操作;“急速连拍”(Burst shot)可以在7秒钟内连拍20张照片。

DSC_0053
发布会现场图片(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DSC_0068
三星GALAXY S III支持三大网络(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DSC_0114
发布会现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该机已经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其中移动版型号为I9308,联通版型号为I9300,电信版型号为I939,目前联通版的手机已经公布,为4999元,其他两款暂定。这三款手机都将于6月份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