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Belle FP2截图曝光 增加5大更新

诺基亚Belle FP2截图曝光 增加5大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08/106349.shtml report 219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8日消息,诺基亚在紧抓Windows Phone 系统Lumia手机时,似乎并没有懈怠塞班系统。因为My Nokia Blog近日获得若干张塞班Belle Feature Pack 2截图,在具体操作界面上多有变化,并增加5大更新内容。
1
虚拟键盘新截图(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8日消息,诺基亚在紧抓Windows Phone 系统Lumia手机时,似乎并没有懈怠塞班系统。因为My Nokia Blog近日获得若干张塞班Belle Feature Pack 2截图,在具体操作界面上多有变化,并增加5大更新内容。

从曝光的截图可见,新系统的虚拟全键盘发生变化,但My Nokia Blog不能确定其真实性,推测有可能是自定义固件,或者是PS出来的效果图,虽然消息人士通过email将这些图片发送至该网站。

此外,在Belle Feature Pack 2的输入界面,字母出现在屏幕顶部,而不是出现光标。

在主屏界面上,则增加了部分其他按钮,属于自定义固件。

总之,Belle Feature Pack 2的优秀更新包括:

全新的键盘界面;

全新的图片库,增加分享按钮;

全新的音乐播放器;

全新的主屏栏里的搜索按钮;

全新的解锁屏幕。

曝光的截图分享:

键盘增加表情输入
键盘增加表情输入

主屏
主屏幕增加搜索按钮

播放器
全新的播放器界面

图片库
新的图片库界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