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id RAZR HD谍照泄露 3300mAh骁龙S4

Droid RAZR HD谍照泄露 3300mAh骁龙S4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09/106389.shtml report 179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9日消息,我们刚刚获得了几张关于摩托罗拉Droid RAZR HD的真机照片,整体看来摩托罗拉似乎对该旗舰机型越来越严肃与重视。很明显,Droid RAZR HD在背部一如既往地采用杜邦凯芙拉涂层,而且Droid X系列手机中特有的凸起设计也已消失,使整机显得更加纤薄。

razr-hd1
摩托罗拉Droid RAZR HD谍照泄露(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9日消息,我们刚刚获得了几张关于摩托罗拉Droid RAZR HD的真机照片,整体看来摩托罗拉似乎对该旗舰机型越来越严肃与重视。很明显,Droid RAZR HD在背部一如既往地采用杜邦凯芙拉涂层,而且Droid X系列手机中特有的凸起设计也已消失,使整机显得更加纤薄。

razr-hd2
真机图中Droid RAZR HD的侧面

当然,Droid RAZR HD整机的轮廓造型也和RAZR MAXX几乎一致,但这并不是该机唯一继承RAZR MAXX的部分,该机还配备一块33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这让手机的续航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再加上搭载高通Snapdragon S4处理器,其低功耗的特性,也让该机的续航力更加出众。

照片提供者还透露,Droid RAZR HD的屏幕将会十分惊艳,极有可能采用类似GALAXY Nexus的无按键设计,这可能为了保持当下谷歌手机的无按键设计传统。

据悉,Droid RAZR HD将会在数月后发布,也许是为了避免今年夏天三星GALAXY S III的锋芒,所以热心的用户只能耐心等上一段时间。

看了照片上Droid RAZR HD的外观,大家觉得如何?有兴趣的用户可以持续关注我们手机之家的报道,因为这是一款值得等待的智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