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系列集体亮相京城 韩庚助阵

诺基亚Lumia系列集体亮相京城 韩庚助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1/106420.shtml report 5221
  继诺基亚6月8日宣布,中国大陆地区正式接受预购诺基亚Lumia900之后,诺基亚Lumia全家族系列产品今日集体亮相京城,引爆京城Lumia强势风潮。超人气偶像韩庚出席活动,与众多粉丝一起分享Lumia非凡系列手机带来的非凡独特的卓越体验。活动现场随处可见的“凡事 不平凡”口号和宣传海报,令消费者强烈感受着Lumia系列产品所强调的非凡体验。体验区内人头攒动,诺基亚Lumia非凡系列手机以其多彩绚丽的时尚设计,搭载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靓丽屏幕和集音乐、视频、游戏为一体的流行娱乐功能,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诺基亚Windows Phone非凡体验之旅--北京站2

诺基亚大中华区北方区总经理徐婕女士出席活动现场并致辞:“自从诺基亚Lumia于3月28日正式进入中国之后,凭其出众的外观设计,全新的操控体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此次跟韩庚先生的完美合作更是将诺基亚不断创新,不断追求完美体验的观念传递出来。韩庚精湛的舞技就好比诺基亚Lumia酷炫的操控一样让人赞叹。当然,在不久的将来,诺基亚还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为惊人的、更为人性的非凡体验”。

非凡体验  尽在Lumia家族

活动现场,诺基亚携全新Windows Phone系列手机,包括诺基亚900、诺基亚800、诺基亚710、诺基亚610以及高达4100万像素的诺基亚808集体亮相。此次亮相的Lumia家族产品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拥有令人惊叹的设计,流畅的操作体验和诺基亚专属服务如诺基亚地图、诺基亚驾车和诺基亚“乐随享”等优质服务。此外其精心设计的动态磁贴和人脉功能也是Windows Phone系统的独有创新功能。这一系列手机均预装了时下热门应用,如新浪微博、腾讯QQ、百度搜索和支付宝、实用的联系人导入应用,以及介绍最新程序的“应用程序精选”等都让诺基亚Lumia系列产品拥有与众不同的非凡体验。

诺基亚Windows Phone非凡体验之旅--北京站3

其中,最耀眼的产品之一自然是让中国消费者期待已久的诺基亚900。诺基亚900一经发布即获得13项国际大奖,包括被CNET及PC Magazine等杂志评为CES2012“最佳智能手机”以及《科技新时代》的“未来产品奖”等。最新发布的诺基亚900采用了4.3英寸AMOLED悦幕显示屏技术,无论在室内还是室外,皆可呈现色彩鲜艳、丰富的图像内容,配合卓越的设计,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使用体验;诺基亚900还配备容量高达1830 mAH的电池,确保用户全天候享受各项应用和服务。作为登陆中国市场的第五款诺基亚Lumia非凡系列智能手机,诺基亚900提供墨黑、纯白、湖蓝三种颜色供用户选择。新品延续了Lumia非凡系列令人惊艳的外形设计,同时融入了非常丰富的社交和互联网体验。

与韩庚一起  舞出凡事不平凡

诺基亚Lumia系列产品以其流畅极速的操作体验和独特的产品设计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喜爱。

诺基亚Windows Phone非凡体验之旅--北京站1


诺基亚Windows Phone非凡体验之旅--北京站4

活动现场出了诺基亚专业人士为消费者介绍lumia产品外,超人气偶像韩庚出席现场。从出道以来,韩庚在不断的努力中证明着自己的实力。在此次与诺基亚的合作中,用舞蹈演绎出诺基亚“人脉“世界的惊艳之旅。活动现场,韩庚与大家分享了诺基亚Lumia手机的真实使用感受:”这真的是非常不一样的手机。从“人脉”到乐随享FM,你总是会在使用过程中不断感觉到惊喜。我把我所有关注的人的信息都整合到“人脉”当中,不再像以前那样不知道该在微博找人,还是短信找人。我现在所要想的就是我要找谁,而不是怎么找到这个人。“此外,辅助的时尚配件,如魔声贴耳式耳机和高级入耳式耳机、360度清晰音响效果的诺基亚Play360°无线扬声器,更是让韩庚钟情不已:“让收听体验更加独一无二,音乐真的就应该这样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