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开启暑期购机优惠 四核MX月底发布

魅族开启暑期购机优惠 四核MX月底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1/106425.shtml report 140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1日消息,魅族双核MX自降价之后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这款手机的性价比也飙升,让不少囊中羞涩的消费者能买到这款手机,显然魅族让利优惠的步伐并未停止,为了迎接暑假,魅族决定开启暑期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凭借学生证、准考证购买手机,可获赠礼品。
图片5
魅族开启暑期学生购机优惠活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1日消息,魅族双核MX自降价之后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这款手机的性价比也飙升,让不少囊中羞涩的消费者能买到这款手机,显然魅族让利优惠的步伐并未停止,为了迎接暑假,魅族决定开启暑期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凭借学生证、准考证购买手机,可获赠礼品。

此次活动将会在魅族各区域代理商间开启,赠送的礼品包括移动电源、耳机、屏幕贴膜等等,对于购买者具备不错的吸引力。魅族MX双核采用的三星Exynos 4212处理器,和三星GALAXY Note属于同款,摄像头采用的800万像素BSI镜头,拍摄效果出色。该机采用的是魅族自定义的UI,在6月底将M9和MX都将升级至Flyme OS 1.0

而用户更期待的四核MX由于推迟,将会在本月底发布,魅族也将在月底举行四核MX体验会,届时它的真面目将会揭晓。而具体上市时间,很有可能会推迟到7月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