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实用主义的智能产品打造  金立GN868

新实用主义的智能产品打造 金立GN86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1/106439.shtml report 21826 商务与以新潮并存,正成为金立天鉴系列产品的趋势。以郎咸平为特约战略合作专家的天鉴系列向市场推出GN380手机后,天鉴系列以沉稳、简约的外观设计和良好的操作体验赢得了市场的推崇。而对于GN868,业内人士为,GN868的新实用主义除稳定原有金立商务市场外,对追求高配置的手机发烧友及期待高性价比的白领市场,也有很大的吸引力 。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1日消息,商务与以新潮并存,正成为金立天鉴系列产品的趋势。以郎咸平为特约战略合作专家的天鉴系列向市场推出GN380手机后,天鉴系列以沉稳、简约的外观设计和良好的操作体验赢得了市场的推崇。而对于GN868,业内人士为,GN868的新实用主义除稳定原有金立商务市场外,对追求高配置的手机发烧友及期待高性价比的白领市场,也有很大的吸引力

QQ截图20120418151014

“追求高品质、打造人性化细节、使用更科技的工艺,可以看到国产厂商无论在硬件还是软件上的进步,都有很大的跨越。” 日前,在GN868进行的主编试用活动中,产品得到试用主编的肯定,将其称为“惊喜之作”。

未标题-2


对这款新实用主义智能产品的打造,业内人士则有更深层的探索,“手机机身10mm以内是巨头之间的战场,这款产品除了透露研发上的不俗实力外,作为一家综合型国产厂商,金立强大的资源整合力才是展示其未来发展的优势。”金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立荣低调表示:“我们与屏幕及芯片厂商都保持着非常好的合作关系,有很多顶级的产品,我们都有比较优先的使用权限”。

未标题-6


据金立工作人员透露,日前,GN868已在全国各大手机卖场有售,同时开展巨幅的优惠活动,除手机原配件外,购机即赠价值约300元的配件大礼包,包括原装电池、座充、两个手机保护壳和专业屏幕保护膜。

未标题-1副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