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智能双模待机王 联想乐PhoneP700

新一代智能双模待机王 联想乐PhoneP70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1/106441.shtml report 2389 作为“新一代智能双模待机王”,乐Phone P700凭借持久续航表现、巅峰智能体验、超强安全防护、全能商务应用四大优势,定义了商务智能新标准,成为经济型商务人士在2012年的换机首选。如果人生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乐Phone P700就是挺你到底的好兄弟,和乐Phone P700 一起“拼到底”,你就是勇往直前的王者!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6月11日消息,作为“新一代智能双模待机王”,乐PhoneP700凭借持久续航表现、巅峰智能体验、超强安全防护、全能商务应用四大优势,定义了商务智能新标准,成为经济型商务人士在2012年的换机首选。如果人生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乐PhoneP700就是挺你到底的好兄弟,和乐Phone P700 一起“拼到底”,你就是勇往直前的王者!

作为乐Phone P70的升级版,乐PhoneP700通过“四大升级”——“智恒”省电技术升级、屏幕升级至4.0英寸IPS全视角炫丽大屏、系统升级至Android4.0、乐Phone安全中心升级,定义了商务智能新标准,为商务人士提供了更完美的选择。作为商务智能机标杆之作,乐PhoneP700上市价格为1599元,将引发2012年新一轮千元商务智能机换机潮。

联想乐PhoneP700基于Android4.0.3的操作系统升级,在融入乐OS的同时,联想又将很多细节进行了优化,丰富的个性化设置在联想乐PhoneP700上也再次提升,不仅保持了乐Phone系列的个性化系统,同时增加了视频壁纸、应用列表个性化、图标装饰、图标名称字体这些设置,又增加了很多个性化的乐趣。

141723570

乐PhoneP700,凭借超长待机、特色商务应用,在市场上引发千元智能机热卖大潮。“新一代智能双模待机王”乐Phone P700延续了乐PhoneP70经典商务风格外观,12.8mm机身更为纤薄。背部采用经特殊工艺制作而成的光织纹理,防滑耐磨、不沾染指纹,更有夜光蓝、典雅红2种时尚配色,彰显商务人士的不凡品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