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Phone P700 商务精英线下品鉴会

联想乐Phone P700 商务精英线下品鉴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1/106447.shtml report 9125 联想乐Phone P700的做工非常精良,用料很足,作为一款商务风格的机型,配置采用1GHz的核心,512MB的运行内存;屏幕采用4英寸、分辨率为800*480像素的IPS硬屏;联想乐Phone P700搭载最新Android 4.0.3版本操作系统,尽管没有采用双核CPU,但是系统的流畅度非常高,这也是得益于联想用心的优化,联想乐Phone P700采用新版本的四叶草UI,不论是流畅度、界面风格都非常不错,更是保留了丰富的个性化设置,作为商务机型增加了可玩性。此次品鉴会诚邀精英白领人士以及论坛网友参加,让大家进一步认识这款商务强机!

联想乐Phone P700 商务精英线下品鉴会于2012年6月9日隆重举行,地点在郎家园郎园vintage手机之家的官方基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没准下一个参加活动的就是你哦。

 联想乐Phone P700的做工非常精良,用料很足,作为一款商务风格的机型,配置采用1GHz的核心,512MB的运行内存;屏幕采用4英寸、分辨率为800*480像素的IPS硬屏;联想乐Phone P700搭载最新Android 4.0.3版本操作系统,尽管没有采用双核CPU,但是系统的流畅度非常高,这也是得益于联想用心的优化,联想乐Phone P700采用新版本的四叶草UI,不论是流畅度、界面风格都非常不错,更是保留了丰富的个性化设置,作为商务机型增加了可玩性。此次品鉴会诚邀精英白领人士以及论坛网友参加,让大家进一步认识这款商务强机!

IMG_0158.JPG

活动签到处

20120608_150825.jpg

活动的奖品和体验机

IMG_0138.JPG

活动开始之前网友朋友们自由体验P700

IMG_0139.JPG

工作人员认真准备

IMG_0142.JPG

准备产品介绍的投影仪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