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成国内首家Windows 8 Logo认证企业

中兴成国内首家Windows 8 Logo认证企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1/106454.shtml report 19855

6月2日,中兴通讯率先通过微软公司Win 8 WHCK测试,旗下数据卡MF668A成为国内第一个获得Windows 8 Logo认证的终端产品,而这也意味着中兴通讯成为国内首家通过微软Windows 8 Logo认证的终端厂商。这不仅将大大加快中兴Windows 8系列产品的上市商用进程,也回应了此前微软全球CEO史蒂夫·鲍尔默对于中国市场的期待。

据了解,即将发布的Windows 8被微软公司视作其操作系统的一次重生,对它寄予了很大期望与热情,并积极地在中国市场寻求终端合作伙伴。而去年即与微软开启紧密合作的中兴通讯,则成为微软公司此番首要考虑的战略伙伴之一。双方合作研发的搭载Windows Phone 7.5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中兴Tania,在去年9月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就高调亮相,并于今年初在英国正式上市。

“中兴是以技术研发为重的企业,我们非常看重全球科技的最新进展,并寻求与IT、通信领域最前沿的企业进行战略合作,此次在国内率先获得微软认可,也是我们多年持之以恒深耕通信终端领域的结果。”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何士友表示,“待微软Windows 8系统发布,中兴又将多一个操作系统的选择,智能产品布局将更为完善,而这也将促使我国智能终端领域发展越来越趋向成熟。”

另据了解,预计今年底中兴通讯将与微软同步发布Win8 OS的系列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