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出手就晚了 跌入谷底的平板推荐

再不出手就晚了 跌入谷底的平板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2/105989.shtml report 13468 是不是还在考虑买什么牌子的平板电脑好?在国产平板电脑众多机型里面作为平板新手感觉无从下手?平板盒子现在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近期比较热门的平板电脑推荐,所推荐的产品都是平板盒子深入了解和对比的,绝对是有性价比的平板电脑。

是不是还在考虑买什么牌子的平板电脑好?在平板电脑众多机型里面作为平板新手感觉无从下手?同时大家一直在找寻平板电脑的价格走势规律,可是总是令人琢磨不透,有些人说了,如果超过三千块钱,便不再考虑平板电脑,因为这样的价钱,足以买一个各方面配置都不错的笔记本电脑,所以,本着这样的原则,今天为大家推荐一些实用的机型,最近跌入谷底的平板有几款值得大家注意,再不出手就晚了,例如联想乐PadA1最近促销仅为1000元,这款平板是2011年发布的,现市场上的销售比较火爆。还有华为Mediapad在国产平板电脑中算是一款非常强悍的平板电脑,在配置和外观设计上都有着自己的优势,且这部平板还可以充当手机来使用,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的使用,有兴趣的朋友继续看吧。

500-3联想乐PadA1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